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 硬搶喬治克隆尼角色

2015.09.29

在今年多倫多影展中備受矚目,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危機女王】再度成為影展話題, 靈感來自2002年玻利維亞總統大選的政治紀錄片,片中有許多政治危機處理的行銷戰術。「這原本是為我個人量身訂作的電影,」【危機女王】製作人喬治克隆尼說:「但是珊卓布拉克一通電話進來,讓我放棄了原來的想法。」

兩個超級好朋友在【地心引力】合作之後,關係更上一層,克隆尼笑著表示,珊卓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劈頭就說:「你那個角色我要了!」克隆尼一時不知所措,珊卓說:「你可能會演得不錯,但是我來演的話肯定比你好。」

一直到掛了電話,克隆尼才認真地思考,的確是有很多的女性從事公關與危機處理的工作,「還有就是如果讓珊卓來扛這個票房壓力,應該是不錯!」克隆尼說,因此這個角色就移轉到珊卓布拉克的身上,而她將面對的對手是比利鮑柏松頓飾演的敵營公關總舵手,克隆尼笑著說:「比利在戲中的角色非常難纏,我應該是忘了跟她說。」

【危機女王】由大衛高登格林執導,【亞果出任務】的製作團隊與喬治克隆尼監製,故事敘述一名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在民調中敬陪末座,在近乎絕望的情況下,砸下重金找來美國菁英的競選公關團隊,為了能夠起死回生,這個團隊大膽地找到原本已經打算退休的策略高手珍柏汀(珊卓布拉克 飾)坐鎮指揮,在此之前,她曾經因為一場醜聞而一敗塗地,甚至萌生退隱的念頭。而如今,她再度振作,視這個玻利維亞的總統大選為東山再起的大好機會,但是擋在她面前的,竟然是好幾次擊敗她的事業宿敵:派特坎迪 (比利鮑伯松頓 飾),他也從美國來到這個異鄉。珍要如何行銷危機並創造奇蹟,逆轉自己與候選人的困境,重新創造事業的巔峰?

【危機女王】由華納兄弟影業聯合Participant Media出品,Smokehouse影業製作,華納兄弟發行。台灣預計11/20-22搶先口碑場,11/27(五)正式上映。

【危機女王】電影官方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