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告別燈泡!卡西歐推出投影機XJ-V1,迎接LampFree無燈泡投影機時代來臨!

2015.09.24

免換燈泡全日本製與入門價格,超高性價比無燈泡節能投影機6/1正式上市

為迎接LampFree無燈泡投影機時代來臨,台灣卡西歐正式推出2015年全球戰略機種XJ-V1無燈泡投影機,不僅全機由卡西歐日本山形廠製造,更主打高性價比、超防塵、5秒快速開關機與流線設計感等四大特色。由於採用壽命長達兩萬小時的混合光源,免更換投影機燈泡及濾網,再加上獨家SSI混合光源技術的超低耗能,大幅降低保養維護成本,節省材料的優勢也反映在售價上,用小資本打造出超高投影質感,並兼具經濟、環保及高實用性。XJ-V1無燈泡投影機預計6/1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2,900元,並享有投影機光源組5年或10,000小時保固(以先到達者計算)。

目前全球投影市場處於需要有突破性發展的局面,因此卡西歐的LampFree技術才因應而生。台灣卡西歐董事長小川恒雄先生表示:「卡西歐接下來要挑戰的即是價值大於價格的固有思維,以突破既有市場的框架,並以創造環境友善的新價值為目標。」

為實現無須使用對環境有害的水銀燈泡,但同時保有可高度投影的目標,從2010年開始,卡西歐即領先全球開發出劃時代的雷射與LED混合光源技術,不僅減少投影機燈泡對環境造成的負擔,更採用壽命長達兩萬小時的混合光源,大幅降低成本,並提高投影機的經濟實用與優越操作性,將投影機帶入前所未有的新價值,並為新世代投影機創造新標準。

日本卡西歐投影機海外營業統轄部宮崎耕也先生表示:「全新XJ-V1商用投影機是2015卡西歐LampFree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機種,採低價位策略將產品線擴張至主流市場區間(NTD23,000/2300-3000lm)。V1系列產品的加入,全球市場涵蓋率可望超過七成。」

XJ-V1無燈泡投影機獨家四大特色,創造超高性價比

  • 高性價比:採用壽命長達兩萬小時的混合光源,免更換投影機燈泡及濾網,再加上獨家SSI混合光源技術的超低耗能,使持有總成本大幅降低,性價比大幅提升,創造無燈泡投影機的價格優勢。
  • 超防塵設計:將光學區塊與其他區塊分離,並包覆光學元件於保護層,打造封閉式防塵構造,避免灰塵及光能衰減的發生,只有混合光源與DLP系統才能做得到。
  • 5秒快速開關機:開機五秒內即達到100%全亮度,按下電源鍵即能立刻快速關機或快速重開機,無需費時等待。
  • 流線設計感:造型輕巧,重量不到3公斤,可方便攜帶。

「XJ-V1投影機將針對企業用戶、SOHO族及學校單位為主要目標市場,小資本即可購入全機日本製的無燈泡投影機,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性價比較高的機種。」台灣卡西歐營業本部長吳國傑先生表示。

XJ-V1將於6/1正式上市,可洽各大3C通路經銷商或台灣卡西歐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86-899詢問購買,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2,900元並享有投影機光源組5年或10,000小時保固(以先到達者計算)。

XJ-V1產品規格表
亮度 2700流明
光源 雷射與LED混合光源(光源壽命:20,000小時)
投影系統 單片式DLP®
對比 20000:1
解析度 XGA(1024 × 768)
光學變焦 1.1倍
色彩 全彩色(最高1070百萬色彩)
輸入輸出端子 RGB Input, HDMI, RS-232C, Audio Input/Output
電源 145W以下(環保模式1),180W以下(明亮模式)
外觀尺寸

(長x寬x高)

269.5 x 269.5 x 88.5 mm
建議售價 新台幣22,900元
光源保固 投影機光源組5年或10,000小時保固(以先到達者計算)
通路 可洽各大3C通路經銷商或台灣卡西歐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86-899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