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年全新正規專輯『Dangerous』發行

2015.09.16

舉辦首場台北簽唱會 同步首賣限量3500張『Fanmeeting門票版專輯』

舞台打造為大型運動會場 SpeXial踩操場跑道、手持精神旗幟帥氣登場

9/26粉絲見面會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 今隆重宣佈主題為『瘋狂運動會』

預購銷售突破萬張成績 SpeXial今慶功灑金『Dangerous』 預祝專輯榮登各大金榜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年全新正規專輯『Dangerous』已於9/11正式發行;9/12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同時更在現場首賣『Fanmeeting門票版專輯』,造成現場人滿為患,證明SpeXial人氣如日中天!而今天SpeXial一出場則以一身雪白帥氣裝扮示人;舞台更打造為操場跑道,讓八人分別並排列隊及手持『SpeXial』Logo的精神旗幟,隆重揭曉9/26粉絲見面會主題-『瘋狂運動會』,並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而專輯預購同時早已突破萬張銷售的SpeXial,今專輯也預先慶功,更以『噴金儀式』象徵未來專輯能『金榜題名』,越賣越暢銷!

專輯已在9/11正式發行的SpeXial,近來也為宣傳馬不停蹄的跑遍各大電視、電台,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讓SpeXial哀嚎幾乎一天睡不到4小時,十分辛苦,團長宏正也說:「常常通告半夜才結束,隔天又是一大早的通告,我們幾乎每個人都睡不飽;雖然很累,但越來越忙也證明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而許久未與粉絲面對面的SpeXial,今也在專輯發行隔日就連忙舉辦首場台北簽唱會,更突破SpeXial自己紀錄,現場同步首賣限量3500張的『Fanmeeting門票版專輯』,內附限量9/26 Fanmeeting門票,讓活動未開始就已將會場擠的水泄不通,讓人讚歎SpeXial的爆棚超人氣!

今天簽唱會現場也仿佛為大型的運動會場,將延伸舞台打造成操場跑道;當SpeXial一出場,一身雪白裝扮及整齊劃一的隊形,讓現場上千粉絲忍不住同時放聲尖叫;SpeXial八人也在此時拿著象徵團體的精神旗幟渾身抖擻的走向台前,十分帥氣;這一連串陣仗也讓SpeXial進一步宣示9/26的大型粉絲見面會主題正為-『瘋狂運動會』,屆時更親自與粉絲互動!而消息甫宣佈,即讓現場粉絲熱烈歡呼表示期待!當聊到這次久違的粉絲見面會,SpeXial都表示迫不及待想與粉絲見面,更躍躍欲試聊到『運動會』上最想和粉絲互動的項目;更透露近期為了即將到來的粉絲見面會正努力練舞,絕對帶給當天粉絲第一手的驚喜!

全新專輯『Dangerous』專輯從8/19宣佈預購至今,銷售總量令人驚艷!好成績也讓SpeXial一獲知便連忙答謝大家的支持,也讓男孩們受寵若驚!而今天華納音樂同時也為SpeXial準備了『鑲金貨車』,更讓SpeXial將上頭的『Dangerous』字樣拼噴金,預祝『Dangerous』專輯越賣越熱銷且榮登各大銷售金榜!『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全新專輯『Dangerous』已於9/11正式發行;限量3500張『Fanmeeting門票版專輯』9/12正式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