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ZOJIRUSHI象印「手作美味 從家開始」

2015.09.15

為提供消費者更舒適便利的生活品質,並因應台灣家庭生活型態的變化,象印今年首度全新進化,特別推出劃時代的嶄新商品「全自動製麵包機」。為此,象印今年將商品發表會的主題命名為「手作美味 從家開始」,發表會結合商品概念與元素,以精緻高規的展場規劃與舞台設計,搭配手作麵包實演活動,完整詮釋象印全新商品「全自動製麵包機」的超鬆軟秘密。

究竟能烘烤出連吐司邊都鬆軟好吃的致勝關鍵是甚麼呢?象印「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有別於傳統製麵包機熱力傳導的模式,其獨家高效能的底部雙重加熱器,可將強火力快速且直接從底部送達至麵團核心,迅速達到烘烤高溫,烘烤出由內到外都鬆軟的美味,著實重現理想烘培秘訣!另外,「自訂行程」功能更是商品的另一突破,消費者不僅可以自行掌控麵包的「揉麵」、「發酵」及「烘烤」的時間,也可以在此過程中,中途取出麵團進行「手工作業」,從中添加自己喜歡的餡料,製作出更多樣化的麵包種類,真正享受手作麵包的DIY樂趣!同時,象印「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還含有多樣豐富的行程,只要輕鬆選擇行程編號,就能製作出不同種的麵類、蛋糕、果醬或麻糬等多元品項,此外,多達120道精選食譜的設計,也能供消費者隨心選擇!更貼心的是,上市期間還附贈相關周邊商品,包含電子秤、刀子、吐司切割器、手套..等,大大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想必象印全新商品「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的推出,勢必能帶給新一代消費者全新的生活體驗與樣貌。

本年度新商品「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首度邀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擔任商品代言人,自幼即踏入麵包界的吳寶春師傅,憑藉一股堅持毅力與耕耘,在2010年世界麵包大賽裡打敗歐、美、日頂尖的麵包師傅,一舉奪冠成為烘培界的傳奇人物,除擁有精湛手藝及紮實功夫,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的麵包專業,更積極跨足多元領域學習,藉此讓自己的專業底蘊更加豐富;同時,在消費者講求口感、風味、創新的時代,他也用心研發與創新,試圖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創造更多道地的新穎口味,希望能帶給消費者驚艷的感動,如同象印新商品「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擁有不容小覷的強大實力,更有多重細膩功能與商品附加的生活體驗價值,吳寶春師傅對此更是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賞,而實際使用商品後,針對該商品的設計理念、製造工藝及烘焙效果也給予極高的評價!本年度邀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擔任商品代言人,實能完美呈現商品價值及其內涵。

因應國人逢中秋節慶必烤肉的習性,象印「EF-VFF40多功能燒烤器」也應景趁勢出擊,不僅燒烤功能再升級,其雙重加熱器能夠讓食材雙面充分燒烤,滿足各種食材的燒烤特性;超大烤網空間,也同時滿足各式燒烤需求,不論海鮮、蔬菜或鮮肉都能輕鬆完成,搭配新白金觸媒過濾網,更能去除惱人的燒烤菸味,另外,可拆解式的機體也能有效清潔燒烤時所殘留的污漬與氣味,實用貼心的設計概念,讓消費者在家不僅能吃得健康美味,也增添更多親子生活樂趣。

象印一直以來致力於商品設計與研發,值得驕傲的是,繼電子鍋及電動熱水瓶之後,象印不銹鋼保溫杯/瓶、燜燒杯亦榮獲GFK市調認證為台灣銷售冠軍,深受消費者支持與信賴,在在肯定象印的用心,也是象印不斷成長的動力來源,將持續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與便利的生活而努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