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eanuts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快閃店開幕活動 青春偶像任容萱與Snoopy 人偶超可愛剪綵

2015.09.11


慶祝受到全世界大人小孩喜愛的Snoopy 65週年,LeSportsac與Peanuts聯名創作出一系列可愛的包款,和大家一起歡慶Snoopy的生日!

為了讓大家重溫漫畫裡Snoopy和好朋友Wooodstock躺在屋頂上的俏皮畫面,LeSportsac特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重新打造Snoopy經典的紅色狗屋! 同時為慶祝快閃店開幕,更特別邀請青春偶像任容萱與Snoopy人偶一同為快閃店剪綵! 任容萱開心的表示,自己從小就最喜歡Snoopy,只要看到他可愛的身影,心情也會更著雀躍起來,這次可以和Snoopy一起剪綵,開心的和Snoopy擁抱,完全實現了小女孩時的夢想! 任容萱也提到自己從學生時期就非常喜LeSportsac的包款,因為花色多樣、材質耐用且收納功能強大,每一季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花色搭配當季的服裝,而且時常可以看到LeSportsac與知名藝術家或品牌推出聯名款式,就像這一季的Peanuts XLeSportsac獨一無二的設計一樣! 另外,任容萱也當場試背全球限量10隻,即時空運來台亮相的”超大Snoopy後背包” ,該款背包高達100公分,上面印滿Snoopy漫畫的印花,可愛模樣超級吸睛,全台灣僅有一個!是喜歡Snoopy的收藏家不能錯過的單品,售價NT16800。

本次的聯名系列受到1950年初次登場的Peanuts漫畫啟發,LeSportsac將Snoopy和Woodstock俏皮的身影轉化成可愛的圖案,秋天系列共有多種印花-Snoopy Patchwork根據報紙上的Snoopy漫畫所繪製,以及另一款Snoopy Daisy由可愛的小Snoopy, Woodstock 和小雛菊所組成。另外還有分別是黑色 另外還有分別是黑色 另外還有分別是黑色 另外還有分別是黑色 ,藍色 和紅藍色 和紅,由SnoopySnoopy Snoopy Snoopy各種可愛有趣 各種可愛有趣 的姿勢剪影所組成的姿勢剪影所組成 的姿勢剪影所組成 的印花 的印花 。

最特別的是還有Snoopy對話框的背包和連續畫面的化妝包,任誰看了都愛不釋手!這些可愛的印花讓Snoopy變得栩栩如生,出現在LeSportsac各式經典的包款如背包、化妝包以及托特包上,更特別的是本系列的有專屬的Snoopy拉鍊頭以及標籤,還有LeSportsac在70年代最廣為人知的三色logo織帶! Peanuts X LeSportsac 秋天系列於2015年9月在台灣上市 ,歡慶Snoopy的生日,另還有冬天系列即將 另還有冬天系列即將 另還有冬天系列即將 另還有冬天系列即將 於11 月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