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國際企業經營班」高雄校區 即將開始招生

2015.09.11


為因應中南部廠商人才需求,外貿協會繼去(103)年與國立中興大學合作,成立經濟部「國際企業經營班」(簡稱:國企班)台中校區後,預計明年將於中山大學設立高雄校區。8日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見證下,由國立中山大學副校長黃志青與外貿協會秘書長黃文榮簽訂合約,期透過雙方合作交流,打造南部國際企業人才培育搖籃。

由於「國企班」的好口碑,多年來中南部業者及青年紛紛要求赴中南部開辦國企班,依據統計,近五年前來徵才的高雄企業共計150家,包含26家中堅企業或績優廠商,例如:日月光、中國鋼鐵、長興化工、台虹科技等企業。其中,日月光、台灣金蜂、台灣福興、油機工業等,甚至遠赴新竹國企班舉辦徵才活動。

為了滿足南部地區對於國際企業人才培訓的需求,105年「國企班」高雄校區將開辦招牌班─二年期英文組及一年期經貿組,並將複製台中校區成功經驗,完全比照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高品質的培訓標準進行全方位的培訓課程,並與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互相開放講座課程。

「國企班」高雄校區將併入105年聯合招生,於今年12月14日開始受理報名。貿協表示,為了讓有意報考者更深入了解培訓內容,10月24日起至12月12日,將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辦理9場招生說明會。說明會將詳盡介紹「國企班」及「國貿班」的訓練特色、課程規劃與招生辦法,並邀請傑出校友及在校生現身說法,分享學習心得與職場經驗。

「國企班」高雄校區將深化與在地企業連結,擴大徵才管道,積極發掘優秀產業,為南部企業提供更完善的國際企業人才媒合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