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J蔣卓嘉第三波悲催主打「呼吸就想你」 最正樂團女主唱安卓雅MV亮相

2015.09.08

「預告」、「黛玉」、「想說」MV點擊率破百萬 GJ濕身拼命誓言連下四城

GJ蔣卓嘉的《See You Again》專輯連創佳績,前兩波主打「預告」、「黛玉」,以及三立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片尾曲「想說」,都在YouTube平台勇破百萬點擊率,「預告」跟「黛玉」更是在十天內就寫下紀錄,讓太陽娛樂對這位新生代「吉他情男」更具信心,第三波主打「呼吸就想你」MV於3日曝光,悲催至極的氛圍,完全不同於前兩波主打,GJ也誓言要寫下四支MV都破百萬的紀錄。

激膚樂團、GJ蔣卓嘉太陽同門攜手 10月14日接力嗨翻西門大河岸

繼「預告」MV跟魏蔓大談純愛、「黛玉」MV有潘嘉麗在夢中浪漫相遇,第三波「呼吸就想你」,請來被封為「台灣最正樂團女主唱」、激膚樂團的女主唱安卓雅擔綱女主角,激膚樂團才剛加入太陽娛樂大家庭、與GJ成為同門,即跨刀首度合作,兩人鏡頭前大談苦戀,私下結為音樂好友,10月14日激膚樂團、GJ將攜手在西門大河岸接力開唱。

「呼吸就想你」MV描述GJ回憶與女友浪漫熱戀的點點滴滴、陷入痛苦回憶中不能自拔,導演開場就安排兩人同床共眠,不熟的兩人在導演的要求下牽手、四目相交,此時突然有工作人員冒出一句:「哪有男女朋友躺在床上還穿那麼多的?」引起全場爆笑。

安卓雅笑說:「出道至今第一次拍攝需要演戲的MV,是非常有趣的經驗,只是兩人躺在床上對看,因為距離太近,GJ的臉在我面前失焦、臉完全看不清楚。」此話一出讓猛對安卓雅放電做表情的GJ大受打擊,雖然MV中情侶相愛的表情到位,但其實兩人距離已經近到快成了鬥雞眼。

GJ浴缸潛水上演內心戲 缺氧、失溫、吸髒水苦不堪言

為了營造浪漫氣氛,導演安排兩人在滿天泡泡的場景中奔跑、相遇,看似唯美,現場卻因為沾了滿地的肥皂水更為濕滑,兩人跑步變成溜冰,安卓雅稍不留神當場滑倒,幸虧沒有大礙,GJ相當自責:「第一次跟安卓雅合作,不但要她跟我演床戲,還害她跌倒受傷,為了回報同門師妹那麼相挺,之後激膚演出時如果需要吉他手,我一定義不容辭。」

而MV的最後,GJ需要泡在浴缸裡痛苦地回憶跟安卓雅的過往戀情,穿著白T-Shirt跟白襯衫的GJ,下水後結實胸肌若隱若現,被女工作人員笑稱「看起來很可口」,雖然現場福利大放送,但GJ卻險些溺水,浸泡在低溫的水中大約一個半小時、加上片場冷氣狂吹,已經讓GJ直發抖。

此外,導演還要求他全身浸入浴缸、在水中吐氣後立刻浮出水面大口吸氣,幾次拍攝後因為換氣過度,導致GJ整個人缺氧臉色發紫,加上片場引來的水中有大量懸浮物,也讓GJ的眼睛開始紅腫,拍攝結束時已經凌晨兩點,GJ只能苦中作樂:「為了畫面美、為了看起來帥,多泡幾次也沒關係,而且人家都說遇水則發,我連肺都吸進水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