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英日德全出籠 搖滾爵士R&B攏總來 Jennifer發揮15年駐唱功力 人肉點唱機非浪得虛名

2015.09.08

搖滾情歌教父趙傳為相隔20年再簽下的女弟子Jennifer的首場售票音樂會獻聲助陣,師徒倆對唱新歌「聰明的選擇」,並與弟弟趙傑所組的”Replay”樂團搭檔演出,把過去在巡迴上的演出經典默契重現,”趙家兄弟”齊為Jennifer跨刀,意外成為現場歌迷媒體矚目焦點;而駐唱15年經驗的Jennifer則展現驚人唱功,中、英、日、德、京片子五種語言歌曲全上陣,更把搖滾、爵士、R&B多種曲風歌曲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全場歌迷嗨翻,可說為了自己個唱放出”大絕”火力全開,讓這場高朋滿座的音樂會搏得滿堂彩!

已經在7/10發行個人首張EP<15>的Jennifer,是趙傳繼黃嘉千後簽下的唯一女弟子,由於唱功了得、加上EP廣受傳媒、歌迷好評,因此特別在9/6於Legacy mini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回饋歌迷支持;為此Jennifer特別拿出”壓箱寶”,把過去15年的駐唱精華精銳盡出,號稱”人體點唱機”的她,舉凡情歌、搖滾、爵士,甚至歌劇歌曲都拿出來唱,簡直把音樂會當PUB在唱的她,在兩小時的音樂會上連續飆唱20首歌;問Jennifer自己第一次要獨挑大樑唱這麼多歌曲會不會緊張?她笑說,「其實有一點,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乾脆把音樂會搞得像在pub開唱,人越多我就越嗨,緊張感也會消失!」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演唱會除了滿場歌迷捧場外,Jennifer的媽媽跟哥哥也都到場支持她,讓Jennifer感動地說,「很高興看到家人來,本來爸爸也要來,但是因為行動不方便,所以只好我下南部巡迴時在邀他來囉!」

而過去以往總是當趙傳嘉賓的Jennifer,這次一次唱20首歌,她坦言對嗓子是個大考驗,她說,「之前有曾經一次在一個晚上連唱3個set的經驗,結果唱到第三的set的一首飆高音的搖滾歌時,竟然倒嗓破音!所以這次我很戰戰兢兢保養嗓子!」至於保嗓秘方,Jennifer說,「我這麼多年來試過很多秘方,像是膨大海、養生茶,都沒有”睡得飽”來的有用!嗓子只要休息夠,自己有睡飽,就是很好的保嗓秘方!」

這次為了自己首場售票音樂會,Jennifer除了準備近20首經典歌曲外,唱片公司特別請造型師為她量身訂做一套價值10萬元、全身淨白的”月亮女神”裝;之所以造型會取名為”月亮女神”,靈感是來自於師父趙傳之前曾經在舞台上稱讚Jennifer的聲音「有爆發力但卻像月亮一樣般的溫柔療癒感覺」,趙傳說,「如果說阿妹是”太陽之女”,那麼Jennifer聲音就像”月亮女神”。」而這套”月亮女神”裝儘管是連身褲裝,但最大的”奧妙”其實是在胸前大深V的剪裁,雖然有薄紗罩住,但把Jennifer 32C的好身材及傲人的事業線襯托得宜,若隱若現的感覺又如同”上弦月”般被薄雲遮住,大器又不失性感,讓Jennifer開心地說,「我自己全身上下比較有自信的地方其實就是”事業線”,但平常穿著不能太露,這次終於有機會讓”它”出來透透氣了!」

而除了與師父趙傳合唱專輯的主打「聰明的選擇」,這次音樂會上Jennifer特別挑了一首經典搖滾樂團Guns N’Roses(槍與玫瑰)所翻唱唱紅的”knocking on heaven door”來合唱尬嗓,由於趙傳與Jennifer之前常在pub駐唱,這首歌曲堪稱是pub常被點唱的歌,也因師徒倆特別選了這首歌來對唱;Jennifer說,「因為我跟傳哥都很喜歡Guns N’Roses的歌,像是第一次與傳哥合唱的歌也是他們的歌曲,兩人合唱後絕的他們的歌曲在舞台上很好發揮、也很有效果,之後就常找Guns N’Roses的歌來合唱!這首”knocking on heaven’s door”應該是我跟傳哥合唱過最多次歌了!」而帶著Jennifer巡迴這麼多場,趙傳表示兩人合作這麼多次,這首歌絕對是默契十足,不過他特別在台上爆料笑說,「帶著Jennifer去巡迴時,由於我是在前面主唱、她在後面合音,但總覺得她的聲音想要超越主唱,從那時候我就感覺她對歌唱事業的企圖心!」趙傳補充說,「不過當然她也幫我在演唱會上加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音樂會除了師父趙傳跨刀合唱外,跟著趙傳跑了上百場的「紅十字樂團」更全力SUPPORT Jennifer為她伴奏,並且完全友情免費贊助這場音樂會!這個紅十字樂團是由趙傳胞弟趙傑擔任團長並一手創立,跟著趙傳征戰巡演十年以上,可說經驗默契十足,這次為Jennifer跨刀,堪稱是整場演唱會最大的幕後功臣;這張EP讓趙家兄弟齊心協力跨刀,Jenifer表示非常幸運,她說,「能同時讓這兩位前輩跨刀覺得幸運又開心,他們兄弟倆都一樣有搖滾魂,而且對工作的要求都很堅持很難妥協,這是最大的共同點!」Jennifer補充說,「其實他們兩個都聲音很像,我有時候講電話也會分不清,不過唯一可以分辨的是唱歌的感覺,傳哥比較硬漢搖滾,比較man,傑哥則是比較溫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