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全新專輯『Dangerous』8/19預購 9/11發行

2015.09.06

繼俠盜『危險魅力』後造型再翻轉 化身英姿煥發『冰雪王子』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全新專輯『Dangerous』已於8/19開始預購,9/11正式發行!繼首波視覺以俠盜帥氣之姿示人,SpeXial這次現身冰宮化為『冰雪王子』,一身純白色系穿梭在冰宮角落及在非寫實燈光打造下,如夢似幻的場景讓SpeXial瞬間質感再躍升,彷彿拍攝國際時尚大片!然而拍攝途中也讓SpeXial深刻感受何謂被『打入冷宮』,現場10度低溫讓原本自信不畏寒的SpeXial最後是冷到渾身發抖、甚至唇色發白的直喊投降,也讓前陣子拍攝MV才剛感受『極熱世界』;今天馬上再體驗『極凍』的男孩們忍不住笑稱自己簡直命運乖舛!

夏天前進低溫10度冰宮拍攝 SpeXial號稱不畏寒卻紛紛中標

將於9/11發行全新專輯『Dangerous』的SpeXial,首波主打『貼身』一推出,反應即超乎期待的造成熱烈討論及關注;專輯預購更在2星期內突破上萬張,讓人驚艷SpeXial粉絲們強大的動員及號召力!隨著專輯發行日期逼近,SpeXial早先也前進冰宮拍攝專輯正式版封面;對於能在炙熱的夏天前進冰宮拍攝,讓前陣子才在悶熱且無風造船廠為MV取景的SpeXial,都坦言心情倍感輕鬆,對冰宮寒氣逼人的低溫更絲毫不看在眼裡,甚至在拍攝前一天仍不顧工作人員的千囑萬咐!

低溫拍攝皮膚各個晶瑩剔透 有史以來最完美狀態堪稱『免修片』

到了拍攝當天,一群號稱『不畏寒』的SpeXial,果然都一身輕便短袖抵達現場,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看傻了眼;而果然才開工不到30分鐘,冰宮低達攝氏10度的氣溫,讓男孩們都忍不住打起哆嗦且紛紛投降,連在SpeXial中公認最怕熱並號稱『爆汗王』的偉晉也忍不住喊道:「今天也太冷了吧,你看我嘴唇都發白了!而且造型師之前就知道我怕熱,所以都會幫我搭短褲,今天完全大失策!」;SpeXial也一致說:「我們真的太小看這溫度了,這次發片根本讓我們一次體驗『極熱』&『極凍世界』,心情起伏也太大!」而當天的低溫不僅讓男孩們皮膚各個晶瑩剔透、吹彈可破,妝髮更堪稱近期最完美狀態,讓攝影師不禁連聲讚嘆:「幾乎免修片!」

全身純白色系帥氣登場 『白髮』晨翔與場景融一體 易恩邊閉氣邊聞『腳味』

為了呈現超現實的冰世界,SpeXial也穿梭在冰宮的各個角落分別拍攝寫真,從冰宮的置物櫃到溜冰鞋架,任何看似樸實平凡的場景,都在攝影師的巧手打造下變得時尚無比,讓看到拍攝成果的SpeXial都佩服的直稱攝影師為『陳可風』!而在溜冰鞋架拍攝的易恩也終於在收工時爆料:「剛剛拍照的時候我幾乎都在閉氣,因為成排的鞋子有股很重的腳味,但剛剛看到成果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有趣的是,在冰上拍攝的晨翔,則因為才剛染的白髮,導致身在一片白茫茫中的冰世界時幾乎融為一體,讓攝影師開玩笑說:「剛才在鏡頭裡差點找不到你!」

而拍攝時幾乎全程都得穿著冰爪的SpeXial,也在脫下裝備後體驗雙腳痲痹的滋味,晨翔也開玩笑說:「要是現在跌倒斷個幾根腳趾,我應該一點都感覺都沒有!」

拚搶快拍攝8人交疊躺冰塊酷刑 晨翔凍到鼻水直流全身濕透

而當天拍攝最痛苦的一幕,無非就是SpeXial與溜冰場的『零距接觸』;為了拍出SpeXial在冰宮中雪白冷冽的完美影像,SpeXial這次更是直接豁出去以8人交疊姿態躺在溜冰場的大冰塊上,讓早已逼近『凍僵』狀態的男孩們都直呼吃不消,現場攝影更得搶快要在5分鐘內完成,否則冰塊會直接黏在皮膚上,造成凍傷。而首先準備拍攝的晨翔在與Evan同時倒地時,兩人更瞬間都突然以彈跳姿坐起,晨翔甚至背面衣服濕透且皮膚凍紅,讓他雪上加霜的頻頻發抖,最後慘遭中標狂流鼻水,讓他忍不住哭喊:「到底誰能在夏天還可以感冒的啊!」『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全新專輯『Dangerous』已於8/19開始預購,9/11正式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