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 x 妮可基嫚兩大影后首度同台飆戲

2015.08.27

★改編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謎樣的雙眼」

★茱莉亞羅勃茲繼《永不妥協》後再創演技顛峰之作

★奧斯卡入圍奇維托艾吉佛 震撼人心之作

★劇情峰迴路轉挑戰《別相信任何人》、懸疑驚悚氛圍直逼《人骨拼圖》

★美國影評盛讚「近年來最精采犯罪驚悚片,不到最後一刻,你絕對不會知道真相。

雷(奇維托艾吉佛 飾)和潔思(茱莉亞羅勃茲 飾)與克萊兒(妮可基嫚 飾)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13年過去,犯下此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此案延宕許久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即便如此,凶案仍在雷心中揮之不去,多年來,他棄而不捨調查案件,終於讓他找出關鍵性的證據,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受害人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因此得到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人性的脆弱 將摧毀正義和復仇間模糊的界線

潔思的小孩被無故殘殺,兇手在犯下如此令人髮指的兇殺案後,依然逍遙法外,這對潔思來說,無疑是道德心靈上的諾大打擊,就連理智如她,也終究承受不起,復仇之念,油然而生。當完全的正義已經不復存在之時,她決定將這不公不義、道德淪喪的社會規範拋之腦後,靠自己討回公道,尋求真相。

「秘密」 一把毀滅與救贖的雙面刃

大時代的底下,所有人眼中看出去的環境都充滿著一股詭譎的氣氛;一個駭人案件,劃破了寂靜的天空,也帶出兇手、警探、被害家屬與檢察官之間的錯綜複雜的關係,而透過事件中的每一雙眼睛,抽絲剝繭中也逐漸讓真相浮上了檯面。但是,所謂真相,究竟是記憶杜撰出來的一種說法,亦或是人類大腦所選擇相信的片面之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