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想錯過年度重點賽事田中馬拉松?亞瑟士送你去!

2015.08.25

跑鞋領導品牌亞瑟士(ASICS) 贊助全台超好感馬拉松

同時為專業跑者、熱血跑魂與初馬挑戰者量身打造的年度盛事「2015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自七月中一開放報名就被跑友秒殺所有名額!想要參加的跑友可不能錯過這次契機,只要到亞瑟士(ASICS)官方粉絲頁留言,就有機會可以和亞瑟士年度代言人─姚元浩,以及型男酷爸─亮哲、國民妹妹─安婕希、動感女孩─Amis、路跑界女神─Emmie Ries、混血女模─Rima,一同前進彰化田中,用雙腳親身體驗被全台跑者譽為「天堂級」的專業賽事—2015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征服田中」 亞瑟士跑團專業路跑集訓班,開課了!

國際跑鞋領導品牌亞瑟士(ASICS)和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擁有相同的信念,都以跑者為中心,希望大家能夠跑得健康、跑得快樂,同時也契合亞瑟士(ASICS)的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

為展現亞瑟士(ASICS)的中心理念,亞瑟士(ASICS)也特別邀請了六位具有健康形象和運動風格鮮明的藝人一起前往田中,包含亞瑟士代言人─姚元浩、亮哲、安婕希、Amis、Emmie Ries、Rima體驗跑友口耳相傳,專業與樂趣兼具的的五星級賽事,動感女孩Amis更是獻出路跑初體驗!為了備戰這次的田中馬拉松,六位藝人正式展開專業訓練。

動感女孩Amis,平時在棒球場上吸引鎂光燈焦點,此次為了長跑初登板,感到興奮不已,「平常為了練棒球隊的加油歌,都有固定的訓練課程,體力上應該沒有問題。加上亞瑟士專業教練的指導,希望能夠跑出好成績!」

亞瑟士跑團(ASICS Running Club)的專業教練,祭出十周訓練計畫,像是肌力訓練、耐力訓練等,同時在課程中幫助跑友調整姿勢,希望帶領跑友們在田中馬突破自我!

亞瑟士代言人姚元浩更不諱言這次和這麼多運動界的女神一起參加比賽,感到壓力倍增,「雖然平常也會參加馬拉松賽,不過這次和眾女神們一起挑戰,當然不能漏氣,而且還有同是行腳節目出身的亮哲,我一定要和亞瑟士的教練們好好討教小秘訣!」

馬拉松好夥伴 裝備細心選

藝人們身上穿著的戰袍,除了要專業也要時尚,當紅印花系列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好夥伴,還有在路上貼心陪伴的跑鞋,也要針對自己的腳型做選擇,亞瑟士(ASICS)台北旗艦店備有全台頂尖的足測系統,幫助跑者更了解自己運動時雙腳的習慣與狀態,從此擺脫不舒適的摩擦!

國民妹妹安婕希在挑選戰袍時就遇到困難,「時尚當然是重要準則,但做完足測後,我也了解到原來不當的穿鞋習慣也有可能讓自己受傷或是不舒服,好險亞瑟士的路跑配備能夠同時滿足我的要求,讓我每一件都想帶回家!」

亞瑟士代言人姚元浩也推薦自己的私房愛鞋:「在訓練的時候,我個人推薦GEL-NIMBUS 17,它強大的吸震緩衝能力,能夠幫助我完成紮實的訓練;比賽的時候,當然虎走(TARTHRZEAL 3)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它的輕量化和強大的抓地力,幫助我在長跑的時候能夠持續突破自我。」姚元浩也強調,必須依照腳型及能力選擇適合的鞋款,才不容易受傷。

郵遞區號520藏玄機!成雙成對前進田中馬拉松

即日起至27日,密切鎖定亞瑟士(ASICS)官方粉絲團,跑友只要在本次抽獎活動「秒殺田中馬 亞瑟士送你去」的PO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及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雙人參賽資格,甜甜蜜蜜跑向田中,參加全台超專業、超好玩的馬拉松賽事。抽獎結果將於9月4日於亞瑟士粉絲團正式公佈,由代言人姚元浩親自抽出和他一起前往田中的幸運跑者!還在扼腕報名被秒殺的跑友們,錯過這次,機會不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