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推出Stephen Curry專屬系列「SC30」 細膩刻劃超級MVP「由信念主宰」精神

2015.08.24


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旗下NBA球星Stephen Curry今年帶領金州勇士奪下2015年度NBA總冠軍與年度MVP,身材瘦小的Curry憑藉驚人努力與意志力,向全世界證明了I CAN DO ALL THINGS的信念,更在全球造成了一股「咖哩」旋風!為了向這位年度當紅的MVP致敬,UNDER ARMOUR以Curry為名量身打造出「SC30」系列產品,今年2月甫於明星賽推出Curry首款簽名戰靴「The Curry One」即造成全球轟動,緊接著,8月更將延續Curry狂熱,將「SC30」系列全面延伸至服飾與配件等裝備,讓球迷從頭到腳完整收藏Curry的超神魅力!

由信念主宰:I CAN DO ALL THINGS UNDER ARMOUR為Curry打造專屬王國

成功從來不是從天而降,如今被譽為神射手的Curry,其實憑藉的是日復一日、不懈地鍛鍊,讓他得以突破先天條件限制,從不被看好的選手,站上籃球最高殿堂的頂端。憑藉堅定的「信念」,Curry親手開創出屬於自己與隊友的榮耀之路。

「SC30」籃球服飾首度登場 金州勇士藍黃配色與圖騰象徵英雄與城市的結合

UNDER ARMOUR「SC30」系列即以Curry的信念做為設計概念,「SC」為Stephen Curry姓名縮寫,乍看之下像Curry的專屬背號「30」,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這個屬於Curry的logo;印有「I CAN DO ALL THINGS」字樣的短袖T恤,代表著Curry最喜歡的聖經章節,每當Curry出賽前都會親手將這句話寫在球鞋上激勵自己;「Triple-Threat」素描圖樣短T恤細膩描繪出Curry全方位身手,刻畫Curry的控球、切入與投籃動作,代表他在進攻端上能夠帶給對手三重威脅;全系列都將金州勇士球衣顏色充分運用,尤其是SC30大LOGO圖騰T恤與舊金山金門大橋的結合,傳達Curry對於金州勇士的忠誠,更象徵整個美國西岸灣區都力挺這位NBA新生代巨星!

除了衣款之外,「SC30」系列更延伸推出後背包、球帽等配件,讓球迷可以一次購足所有裝備。未來「SC30」系列將不斷推陳出新,UNDER ARMOUR希望透過專業的裝備,幫助優秀的運動員創造更好的表現,而Curry的卓越成績更印證UNDER ARMOUR頂級裝備幫助選手突破自我─“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理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