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夏末初秋登山好遊趣 Black Yak短袖半開襟上衣 讓你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2015.08.24

限量好康買就送抗UV袖套

GoHiking戶外環保通路推出Black Yak短袖半開襟上衣,因應夏末初秋,既熱又帶有幾分微涼的天氣。半開襟立領設計,在熱的時候可以拉低前開襟調節體溫,冷的時候可以為頸部提供保暖,戶外高山健行既不會覺得太熱,又不用擔心因流汗吹風導致受涼,非常適合夏末初秋穿著。

Black Yak短袖半開襟上衣,採用CoolMax排汗快乾纖維,其纖維表面積較一般圓形纖維多20%,在身體開始發汗時,纖維的毛細管作用能迅速將水分排至表層,使身體維持乾爽的狀態,避免因強風突襲導致體溫快速散失。腋下處採用銀纖維材質,有效抗菌除臭。1/2拉鍊開襟設計,可於活動大量出汗後,迅速乾爽以達到溫度調節作用。異材質拼接設計呈現品牌經典Yak Shape犛牛圖象圖形,具修飾身材效果。

即日起~2015/8/31止,購買指定款Black Yak短袖半開襟上衣,就送市價380元抗UV清涼快乾拇指扣袖套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