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徐懷鈺大陸巡迴演唱會圓滿成功 “平民天后”化繭成蝶 樂壇重生

2015.08.22

8月15日《記得愛她@徐懷鈺——女生進化論2015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北京站,在北京糖果TANGO圓滿落下帷幕。這是徐懷鈺時隔多年之後的首次巡迴演唱,從開唱消息公佈後便掀起三十世代購票熱潮,只為重溫年少回憶。更有不少此前已在成都和上海站觀看過演唱會的歌迷及海外粉絲不遠千里赴京。

徐懷鈺YUKI再現經典,現場有笑有

經過了之前成都和上海兩站的完美落幕之後,北京站的徐懷鈺對於舞臺表現出更加遊刃有餘的魅力,現場大方開朗的性格,與歌迷瞬間打成一片,也讓人們感覺到最初那個活潑可愛的女生又回來了!作為此次巡演的最後一站,她更以最完美的狀態接連獻唱20餘首經典歌曲,為現場歌迷粉絲們打造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不僅獻唱了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並且現場與歌迷的親切互動,《踏浪》、《分飛》、一首首耳熟能詳的金曲也讓北京的歌迷齊聲跟唱 。在演唱會的尾聲,一首《我是女生》,更將氣氛推向高潮,徐懷鈺因不捨與歌迷們的暫別而感動落淚。在場粉絲們一次次高喊,“加油,徐懷鈺“,惹得歌迷們更加留戀,不忍散場,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不忘初心,化繭成蝶

作為此次徐懷鈺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主辦方大麥演出更是用心設計了一款海報主題“化繭成蝶“。預示著雖曾經歷坎坷,但終將蛻變,展翅高飛。之前徐懷鈺因種種原因曾淡出,面對外界不斷地猜疑,歷經時間的沉寂,徐懷鈺始終沒有放棄對音樂的渴望和對自己的要求。復出後,便力邀臺灣金牌舞蹈名師張勝豐老師,重新打造徐懷鈺經典唱跳曲目的舞蹈表現。為呈現最好狀態,此次巡迴演唱會期間,徐懷鈺每天更練舞超過4個小時!而不懈努力的背後,就是最終帶給歌迷觀眾此次巡迴演唱會一個的完美句號。此次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化繭成蝶的徐懷鈺,更是一種積極的態度。重溫我們的青春,同時也帶給我們更多溫馨的歡笑與甜蜜的淚水。

攜手歌迷 ,加盟發現音樂,樂壇再度起航

“記得愛她@徐懷鈺-女生進化論2015巡迴演唱會”從準備到今天,從成都到上海再到北京場場售罄。巡迴演唱會雖然告一個段落,但對於徐懷鈺來說僅僅只是一個嶄新的開始。趕在演唱會落幕前,徐懷鈺就與新加盟的唱片公司-發現音樂積極籌備個人全新單曲,銜接演唱會的高人氣。日前更在大中華區同時發佈了全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的極短預告,宣告更成熟、更有溫度的自信女生回來了!它將承載著徐懷鈺對音樂的熱愛和與對生活的信念,繼續發光發亮。我們也相信,徐懷鈺會在今後的歌壇道路,帶著自己全新的音樂風貌,繼續閃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