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Mobile超級中階雙發 中階霸主再現

2015.08.15

大大機Xperia C5 Ultra大拍眼界 大大愛現

水水機Xperia M5正拍反拍 水水好看

Sony Mobile自今年8月初發表兩款超級中階智慧型手機Xperia C5 Ultra與Xperia M5後,媒體期待度與市場討論度持續發燒,8月11日在台正式宣布上市訊息,由郭雪芙擔任Xperia C5 Ultra與Xperia M5的代言人,超級中階強棒的加入更讓Sony Mobile如虎添翼,全系列產品線更完整也更具競爭優勢。兩款超級中階手機,前置相機一舉拉升至1300萬畫素,讓Sony Mobile自Xperia C3、Xperia C4累積起在自拍領域的領導地位大幅躍進,不僅前置相機規格突出,超級中階手機的規格更是一時之選,來勢洶洶的Sony Mobile在2015下半年的智慧手機戰中,以前所未見的超高CP值,以及來自Sony的品牌專業優勢,全新位階「超級中階手機」搶下勝利的灘頭堡!

最新兩款超級中階手機:Xperia C5 Ultra前後相機皆為1300萬畫素,具備6吋Full HD大螢幕搭配極窄邊框設計,暱稱「大大機」,以大螢幕開拓視聽娛樂新享受;Xperia M5

前後相機來自Sony專業相機技術,2150萬畫素主相機採用最新Hybrid AF(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搭配Sony引以自豪的防水技術, 暱稱則名為「水水機」,就是要消費者無論正拍反拍,都水水好看。「大大」和「水水」來自網路鄉民用語,不僅是稱呼網路大力人士或是詢問的用語「請問大大?」,稱呼女生「水水」也有台語漂亮之意,搭著時下年輕人的網路用語,期待貼近年輕族群的喜好,推升「大大機」、「水水機」兩款超級中階手機的好感度,在競爭的手機市場再下一城!。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Sony推出這兩款新品的代表意義重大,他們雖為中階手機,卻有高階品質,讓消費者更享有旗艦感受,是Sony Mobile積極開發的超級中階的嶄新位階!Xperia C5 Ultra大大機與Xperia M5水水機突顯了Sony相機技術的領先卓越,突破Sony原有相機優勢,再創顛峰。這次兩款新機也特別加入貼合台灣民眾的網路用語,大大、水水一詞,凸顯兩款新機的產品特色,期許台灣消費者能感受到Sony Mobile的用心,前置相機一舉推升至1300萬畫素外,其他設計與效能毫不妥協,都要帶給使用者最完美極致的娛樂影音拍照體驗」。

Xperia C5 Ultra大大機 最新6吋自拍神器

創新極窄邊框搭載1300萬畫素前後相機

全民自拍時代來臨,自Xperia C3問世以來,Sony Mobile一向是自拍手機市場領導者,Xperia C3的銷售數字即是最好的見證,而最新Xperia C5 Ultra搭載前後1300萬畫素相機,提供專業自拍功能,滿足時下消費者需求,自身容貌與周遭風景皆有同等高品質。前置相機旁配置Sony最新自拍柔和閃光燈,提高光線條件,畫面細節都清晰明亮,搭配22mm超廣角鏡頭,還有自拍鏡頭應用程式的運用,激發更多個人創意,收盡更多精彩內容。前置相機與主相機均內建Sony引以自豪的Exmor RS™感光元件;支援HDR照片與HDR影片;易於使用的智慧場景辨識模式,可自動分析及調整設定,每張照片都完美無懈可擊。

突破視覺最大零界線 電池續航力挫群雄

Xperia C5 Ultra採用冷調鋁質外框,以大螢幕搭配近乎無邊極細邊框,提供高畫質觀賞體驗,6吋Full HD 高畫質螢幕來自Sony專業顯示科技,結合Mobile BRAVIA® Engine 2電視技術,讓您欣賞影片與照片最精緻細節,一覽無遺。全新內建單手操作模式,讓你享有輕巧手機的便利性,無須犧牲想要的大尺寸螢幕。

Xperia C5 Ultra搭載先進的1.7 GHz、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配備2GB RAM,支援台灣全頻段4G LTE高速飆網,打造流暢使用者體驗。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兩天1,重要時刻電力永遠充足,再加上STAMINA省電模式優化電池效能,讓電力發揮最大效果。

Xperia M5拍出大師級相片 水水機 輕鬆應付任何突發狀況

Xperia M5採用Xperia手機的經典設計—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搭配高質感前後雙鏡面,保有Sony獨樹一格的設計美學。此次Sony Mobile以領先相機科技再次創造「超級中階手機」新典範,Xperia M5不僅擁有1300萬畫素前置相機,更搭載更高規格的2,150萬畫素主相機,讓您可以輕鬆地展現專業水準記錄所有精采時刻。五倍清晰變焦功能(5x Clear Image Zoom),更一舉拉近與拍攝對象的距離,畫質依然清晰無比。

抓住每個精采時刻 速度快、更精準

Xperia M5具備0.25秒Hybrid AF(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能夠快速、精準自動對焦,立即捕捉精采時刻發生的當下,採用最新Hybrid AF(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將Phase Detection AF相位對焦與Contrast Detection AF對比對焦整合起來,提供兼具速度及準確的對焦,讓按下快門的每個瞬間都能精準記錄精彩時刻。

Sony的卓越相機技術不止於此,Xperia M5具備功能強大的1300萬畫素前置自拍相機,同樣擁有內建自動對焦與Steadyshot影片拍攝功能,方便您與親友分享完美自拍。多種相機應用程式也有助自拍效果更上一層樓,包括正面特寫相片、AR遮罩、人像風格等。Xperia M5搭載5吋Full HD智慧最佳化顯示螢幕,讓畫面鮮明又生動,讓您最喜愛的Sony娛樂內容躍然眼前,支援Mobile BRAVIA® Engine 2提升對比層次,創造沉浸觀影體驗,且不論從任何角度觀賞,都能確保畫質與色彩不失真。


全面防水安心使用 電池續航力表現出色

Xperia M5也延續旗艦級產品的IP65/68防水防塵等級3,無掀蓋USB連結埠充電更加便利,手機即便弄髒也不需擔心,在防水功能保護下,只需沖水洗乾淨即可,讓您水時水地、不論晴雨都能使用Xperia M5。Xperia M5搭載2,600mAh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兩天,不需擔心每天充電;聯發科最高等級64位元、2.0 GHz八核心處理器搭配3GB RAM,維持絕佳效能及速度,進一步延長電池續航力,再加上支援台灣全頻的超快4G LTE連線體驗,可迅速下載瀏覽影音內容。

Xperia M5可拍攝4K高解析影片,畫質與效能相當於小型數位相機,畫面永遠清晰明亮,更是同價位手機中,少數搭載4K錄影影片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Xperia C5 Ultra大大機,超乎期待搶先擁有

Xperia C5 Ultra大大機,超大螢幕以及超高CP值,8月初發表即在網路上就擁有超人氣,詢問度破表,Sony Mobile這次特別規劃相關預購以及首購活動,選購Xperia C5 Ultra將可獲得精美皮套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辦法及贈品依各家公告為準),搶先擁有大大機Xperia C5 Ultra行動要快!

[備註]

1. 電池壽命之評估,是採用2014年9月的Sony Mobile AB之智慧型手機使用型態設定,模擬一般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活躍使用狀態,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使用情境(撥打電話、傳送簡訊、瀏覽網路、社交網絡、玩遊戲、聽音樂、拍照、瀏覽照片、觀賞線上影片、錄影並播放)。

2. 數值乃依循GSM Association Battery Life Measurement Technique評估,於實驗室控制條件下取得。實際時間可能略有不同。

3. Xperia M5採防水防塵設計,下雨天使用或者在水龍頭下清洗都無需擔心,只要記住:所有外蓋連接埠都必須密合,不可完全置於水底,且不可接觸海水或含鹽、含氯之水質,不應接觸飲料。濫用或不當使用裝置,將喪失保固資格。本產品防護等級為IP65與IP68,詳細內容請見www.sonymobile.com/durability。請注意,Xperia採用無上蓋USB連接埠與充電埠,充電前需確保連接埠完全乾燥。

. IP65代表防塵等級6,隔絕灰塵;防水等級5,使用噴嘴(6.3公釐)由任意方向對外殼噴射水柱,手機仍維持正常功能。

.IP68代表防塵等級6,隔絕灰塵;防水等級8,浸泡在150公分清水中30分鐘,手機仍維持正常功能。

. 為確保產品防水功能,在下水/靠近水的地方使用前,請務必確實蓋緊所有防水蓋 (包括Micro USB連接埠蓋、SIM卡卡槽蓋、記憶卡卡槽蓋)。若Micro USB連接埠為無防水蓋設計時,提醒您在將產品放在水中或是接觸水後,必須等候Micro USB連接埠內完全乾燥後,才能進行傳輸或充電。如要清除連接埠內的水分,請將連接埠孔朝下,完全甩乾水份並使用微纎維布擦乾後,方能插入相關裝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