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車咕嚕推出全新透明、快速中古車估價服務 一秒掌握市場買賣價

2015.08.14


解決市場資訊不對稱 車咕嚕用科技開啟中古車新時代

您曾經在買賣中古車時遇到與對方來回議價,耗費許多心力與時間的不愉快經驗嗎?8/11車咕嚕團隊推出全新的線上「中古車交易價格諮詢服務」,讓您不必再擔心中古車交易市場不透明的問題!車咕嚕網站每天用心蒐集全台各地的中古車交易情報,再透過科學化的大數據統計分析,讓買、賣雙方只要上網輸入愛車資訊,就可以一秒獲得最重要的建議價格情報。

中古車持續成長,資訊透明化為消費者真正需求

長期觀察台灣中古車市場動態的車咕嚕團隊執行總監詹佳彬指出:「台灣中古車市場在近兩年的過戶數皆達到75萬輛水準 ,未來持續成長動能相當可觀。然而,消費者最關注的中古車交易資訊透明化情況卻未被有效解決,顯示車況檢視與價格評估仍是中古車市場最迫切的挑戰。」

詹佳彬進一步表示:「傳統的買賣中古車模式需要經過漫長的蒐集資料、實體看車、四處議價等步驟,其中又屬多方蒐集資訊最為曠日廢時。因此,我們希望藉由車咕嚕網站打造符合買賣雙方真正需要的透明、快速中古車估價平台,為消費者節省寶貴時間。」

高科技工具夯!車咕嚕運用資料分析、APP改造中古車市場

車咕嚕團隊看準中古車市場大餅,以台灣IT實力為基礎,引進大數據資料分析系統,每日蒐集最新的中古車市場交易情報,細心比對不同車齡、里程、車況等因素對於車價變化的影響,打造出全台灣最公開、透明、客觀的「中古車交易價格諮詢服務」。透過車咕嚕最友善易懂的網站介面,消費者可以一眼看出買、賣車建議價格,以及歷史價格變動趨勢,作為實際交易的參考依據。

除了引入數據分析系統之外,因應行動設備的爆炸時代,車咕嚕也同步推出APP服務,將中古車市場與行動通信結合,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平板電腦輕鬆操作車咕嚕中古車行情估價服務,提供買賣雙方更友善、更便捷的資訊服務。

車咕嚕三大特色

✧ 車價快速估,買賣不度咕

藉由友善易懂的網站設計,大幅縮短買賣中古車漫長、無效率的詢價時間。同時將估價模型納入車型、車種、車款、出廠年份、里程數、車況等變因,使建議價格更加貼近實際行情。

✧ 結合現下最夯科技:大數據分析、行動APP

車咕嚕從民眾實際買、賣中古車需求出發,導入全球最先進的大數據資料分析技術,透過電腦即時計算出最符合市場行情的中古車建議估價資訊,並且藉由包含PC、行動裝置的專屬操作介面,讓所有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享受中古車估價服務。

✧ 全台首創!雲端汽車履歷平台

車咕嚕發現,影響中古車價格的因素不只是交易當下的車況報告,長期累積的「汽車履歷」更是讓交易過程得以提升信賴感的關鍵。因此,車咕嚕特別打造全台第一個線上工單儲存空間,提供每位車主為自己的愛車在雲端建立專屬保修履歷,詳細記錄愛車的保修時間、地點、項目、費用,使車主在日後能夠以時間軸的方式一覽愛車健康狀況,並且在日後出售時能快速提出品質證明,以最好的價格成交。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