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聲二重唱CS晨悠 靠優美和音 打進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獲那英汪峰哈林青睞

2015.08.12


雙人美聲團體CS晨悠靠著Youtube上的自拍歌唱影片獲得入「中國好聲音」的門票,平均年齡22歲的兩人就這樣兩個小女生獨自在上海往返、租屋生活了兩個多月,每天閉房練習,終於靠著優美和聲暫上好聲音舞台,以翻唱蘇運瑩「野子」這首歌同時博得那英、哈林、汪峰老師的”轉頭”青睞,最後選擇那英組的CS晨悠,還哈林直誇讚兩人優美和聲讓他猛起雞皮疙瘩、汪峰稱讚是參加好聲音導師以來,第一組選的美聲團體,讓兩位小女子靠著堅強美聲實力站上擂台,準備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迎接下一次的挑戰!除了站上好聲音舞台,最近人氣頗旺的CS晨悠接下六位數字的手遊代言,堪稱前途看漲,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去年11月曾經發行首張EP<寂寞刮鬍刀>的美聲二重唱組合—CS晨悠,是由24歲的郭惟晨及19歲阿美族美少女吳以悠所組成,當初從正聲廣播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兩人,團名”CS”也由此而來,再加上兩人當時以年輕清新的二重唱形象出闖歌壇,默契十足的優美和聲,令人印象深刻! CS晨悠兩人由於氣質清新自然,獲得許多校園演唱邀約的機會,從出道以來九個多月的時間,兩人全台跑透透近40場的校園,以協調的優美二重唱形象勤跑校園,深受學子們的喜愛!也因為表演出色,常有學生把兩人在校園演表演的影片PO上Youtube,讓公司決定為她們開辦Yourtube官方頻道,並且讓兩人不定期自拍翻唱別人歌曲、並改為自彈自唱二重唱的表演形式影片po上網,讓更多歌迷欣賞到二重唱優美和聲的魅力!結果沒想到第四季「中國好聲音」主辦單位看到CS晨悠在影片中自彈自唱的小清心模樣,對於兩個小女生僅憑著一把吉他、利用業餘錄音設備就唱出如此優美的和聲感到驚艷不已,因此透過經紀人邀請CS晨悠參加第四季<中國好聲音>的盲選舞台,而憑藉著兩人令人激賞的合聲,讓自己獲得了進入這個人人稱羨比賽殿堂的門票,CS晨悠兩位小女生剛開始聽到開心地大叫,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對於未來的比賽感到興奮及緊張的CS晨悠,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加強兩人的和聲訓練,由於製作單位對於兩人在YOUTUBE上翻唱蘇運瑩「野子」這首歌的默契美聲印象深刻,因此兩人決定就以這首難度很高的「野子」作為出征首戰的比賽歌曲,團員惟晨說,「我們認識這首歌是因為看了<中國好歌曲>第二季時的選手蘇運瑩選了這首歌參賽,並找來好友HEBE合唱,我們當時聽了覺得很有感觸,很像我們當初兩人離鄉背井來台北追夢的過程,所以就決定翻唱這首歌!」值得一提的是,被通知要參加好聲音比賽的兩人,得要提前到內地去準備先行排練開會,因此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公司讓兩位小妮子自己飛到上海去工作;只見兩位首次出國工作的小女生抱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到了上海住了一個月,每天除了去現場開會,全部的時間都關在房間排練,一點也不害怕或是覺得辛苦;團員惟晨說,「我們在上海人生地不熟,再加上外面人很多,所以很少出門,在租房子的地方每天兩個人一起床就開始練唱”野子”這首歌,練唱了大概不下500次,幾乎都可以把歌詞倒背了!」

CS晨悠兩人首站上中國好聲音舞台上竟然緊張”蘑菇”了快五分鐘才開口唱,兩人一開口唱展現優美和聲不但感動了全場觀眾,並且讓評審那英、哈林、汪峰相繼”轉頭”,讓CS晨悠順利過關進了那英組!CS晨悠回憶起兩人在錄影當天一站到舞台上著狀況,直說當時腦筋一篇空白,團員惟晨說,「當時只覺得舞台好大,然後工作人員跟我說,我們在台上準備OK了在跟他們說,他們才會下歌伴奏;結果我們兩因為太緊張,從深呼吸了好幾次到相互打氣,中間大概過了四、五分鐘才決定開口唱,那幾分鐘的時間真像幾年一樣漫長!那個感覺很難忘!」而一開口唱「野子」的CS晨悠展現無比默契合聲優美,全場鼓掌不說,讓第一個”轉身”過來的評審那英大讚,「你們年紀很輕,但唱歌卻讓人有溫暖的感覺!現在妳們站到舞台上了,代表妳們成功了!」而哈林則說,「你們和聲很棒,我聽到都起雞皮疙瘩!」CS晨悠最開心的是看到汪峰老師轉,惟晨說,「因為我們最沒有把握的就是汪峰老師,他是個ROCKER,我們唱的不是搖滾的歌,看到他轉頭超感動的,我記得汪峰老師說,”要是我喜歡的歌,越難打動我,但你們做到了!而且妳們是我第一季到第四季,第一個轉頭過來選的團體組合!”聽完他講這些,我們超開心的!」

事實上,最近人氣頗旺的CS晨悠,除了登上<中國好聲音>初試啼聲,還受到手遊廠商的青睞,接下了一個酬勞約六位數字的新手遊「熱血群俠傳」廣告代言;只見首次代言兩人,COSPLAY成兩位女俠,全身包得緊緊的在太陽下拍攝CF,還得擺出女俠威風的姿勢跟表情,讓兩人熱汗直流,整個”濕背秀”到極點!團員以悠笑說,「我們汗都用噴的,拍到最後覺得好狼狽,一點都不像帥氣女俠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