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教師限定 《小王子》電影版將辦教師教學研討會

2015.07.27

重新探索全世界最喜愛的經典故事 找回心目中的小王子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雖然老師們在炎熱的暑假暫時放下教職,但是許多老師還在為下學期的教案傷腦筋,而代理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動畫電影的傳影互動,就特別安排了一場教師說明會,希望能夠激發老師們把這個充滿哲理寓意的文學作品完整的引導給學生。今年秋天即將上映的《小王子》電影版,已如火如荼展開宣傳,勢必將再掀起重溫「小王子」的閱讀風潮!電影片商傳影互動非常重視莘莘學子近來的學習管道,也了解教師們為了準備各種多媒體教材不辭辛勞,特別在學校暑假期間,為老師們量身打造了一場關於「小王子」書籍及電影的教學研討會,邀請教師一同率先目睹風行七十餘年的經典文學改編搬上大銀幕的過程,同時也策劃了一本精美的教師手冊,讓老師可以深入淺出地引導學生們如何解讀這本經典以及十月將上映的電影版。

參與研討會的教師除了可以獲得研討會專屬的小王子教學手冊外,更有機會參加之後將舉辦的《小王子》電影版特映會。此外,現場也將首度公開播放《小王子》電影版精彩片段,全台搶先曝光亮相!本研討會採預約報名制,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教師們千萬不能錯過本次精彩難得的活動!

《小王子》首度登上大螢幕! 經典故事改編成動畫電影

“完美而令人尊敬“—Hollywood Reporter

自1943年出版以來,「小王子」贏得了全球書迷的喜愛,至今72年歷久不衰,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本可以從小到大陪伴他們成長最重要的書,今年更將推出《小王子》電影版動畫,消息一出,小王子粉絲無不驚呼期盼!而作為70多年以來將「小王子」原著改編搬上大銀幕的第一人,《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坦承壓力真的很大。《小王子》電影版受邀於坎城影展首映,旋即獲得國際媒體好評,The Playlist讚譽「視覺瑰麗、真摯感人的經典再現!」Hollywood Reporter則大讚「視覺瑰麗、真摯感人的經典再現!」台灣的觀眾則可於10月23日起進戲院一睹小王子的迷人風采。

《小王子》電影版中文版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