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S501金奎鐘最新個人單曲《描繪愛》 暑假上市

2015.07.24

配合首張日文單曲在台發行 金奎鐘下月1日抵台宣傳造勢

SS501中的人氣王金奎鐘即將於本月21日在日本發行出道首張個人日文單曲EP 《描繪愛》,並確定於下月1日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簽唱會。

超人氣韓國男子團體SS501自從2005年於韓國出道之後,就深受廣大的粉絲喜愛,除了2008年於日本榮獲第22屆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十大最佳新人獎之外,也獲得無數音樂大獎的肯定。近年各團員除了開始朝多元方向發展之外,也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對歌唱事業仍有企圖新的他們也紛紛推出日、韓個人專輯。而眾所期待的金奎鐘最新個人單曲《描繪愛》目前已製作完成,準備發行。

此次為金奎鐘暌違三年發行的個人EP專輯,金奎鐘自出道至今,已發行兩張韓文歌曲,此張單曲是他個人推出的首張日文單曲,也將分別於本月21日、與下月1日在日本與台灣發行。配合此次單曲發行,金奎鐘月底除前往日本宣傳,舉辦簽名會、握手會、並擔任一日店長之外,下月初也將來台宣傳。台灣經紀公司「又水整合」已與敲定他於下月1、2日來台舉辦簽唱會等等活動。

金奎鐘本次將推出三首單曲,其中同名主打歌《描繪愛》是一首情感豐富的情歌,充滿著奎鐘所想要傳達給聽眾溫暖幸福的心意。而另外兩首單曲分別為《給你…我們的故事》與《Summer Love》。《給你…我們的故事》為金奎鐘為獻給粉絲們而親自填詞作曲的一首情歌;而《Summer Love》則是非常適合夏天聆聽的輕快歌曲。

SS501自從2005年於韓國出道之後,就廣受粉絲喜愛,近年除了開始朝多元方向發展之外,也開拓海外市場,愛唱歌的他們也紛紛推出日、韓個人專輯。目前五人則計劃各自朝向專長發展,單飛不解散,未來也不排斥任何發展與可能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