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太電信首創4G【全國壹大網】 2,900萬門號『通通』算網內

2015.07.15

創新打破業界潛規則 貼心推動「不將就哲學」 通話不用再分網內外

持續創新的亞太電信Gt 4G 宣佈,即日起推出全新4G資費【全國壹大網】,除了可以4G高速上網外,語音通話更是不分網內外,最高前五分鐘免費;資費設計上打破網內網外的界線,讓消費者通話自在,想說就說!消費者再也不用為了網外的高通話費率或潛在的高額電信帳單擔憂,打行動電話前,不用再想這通電話的對象是網內還是網外,【全國壹大網】資費,讓消費者的行動通話負擔,大幅降低!

亞太電信觀察發現,現今市場上雖有諸多4G上網吃到飽資費,但網外通話的收費卻仍然居高不下!因此亞太電信創新推出【全國壹大網】4G資費,徹底打破電信業界「網內/網外通話不同費率」、「網外電話高費率」的潛規則,讓消費者再也不必將就於業者既定的遊戲規則,網內網外盡情暢打全國2,900萬門號,通通算網內!

亞太電信Gt 4G首創的通話不分網內外的【全國壹大網】資費方案,提供399 、699與999三種月租費選擇,分別提供每通電話的前三分鐘、四分鐘與五分鐘的通話免費!亞太電信表示,根據內部的分析資料發現,整體用戶的平均通話分鐘數為1分23秒,91%的用戶通話分鐘數落於三分鐘之內,另達96%的用戶通話分鐘數亦在五分鐘之內結束。因此【全國壹大網】提供不分網內外每通電話最高前五分鐘免費,約可涵蓋96 %的用戶語音通話行為,就算超過五分鐘,也是網內網外均一價,每分鐘只要超低的3.6元(不含市話),C/P值為業界超高!【全國壹大網】資費的上市,催生消費者【我的世界 沒有網內外】的【不將就】時代來臨!

亞太電信並強調,使用社群軟體溝通或偶爾進行OTT通話已是目前的潮流趨勢,如LINE、FB、WhatsApp…等,但受限於社群通訊軟體之品質不穩定,通話不清晰仍是讓人沮喪,所以針對高達1,700萬的社群軟體Apps用戶,在文字傳送/圖片使用多的同時,好品質與高CP值的行動電話語音聯繫方式,仍有強烈需求存在。因此,亞太電信貼心推出【全國壹大網】,就是要讓用戶隨時隨地都能自在通話、想說就說!而且不用被網內網外的界線綁住,通話最高前5分鐘免費,超過免費分鐘數則不分網內外,每分鐘也只要3.6元!

亞太電信Gt 4G的【全國壹大網】方案,非常適合上網用量較低,常用OTT社群通訊軟體,且語音需求較高、通話對象較多的族群;如:輕度上網的「精省樂活族」,可以選擇1GB輕巧上網流量的月租399方案;如果是常常聯繫親友、分享好康訊息的「小資精算族」,適合申辦2GB流量的月租699方案;若是通話量特大的「業務上班族」,常需要即時瞭解新聞時事、傳遞資訊或是與客戶密切聯繫,則適合3.5GB流量、不分網內外前五分鐘免費的月租999方案。且【全國壹大網】還有多達全國40,000個Wi-Fi熱點免費上網,讓您月租簡單、通話自在、上網更輕鬆。在亞太電信的【全國壹大網】中,人人都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再也不必將就網內網外的界線!

更棒的是,【全國壹大網】可搭配4G LTE全系列手機,想要的手機,都能享受這超高C/P值的創新資費!

目前亞太電信Gt 4G網上加網的語音服務涵蓋率在六大都會區達99%,偏鄉地區達93%,數據上網達99%,絕佳順暢的網路服務品質媲美三大電信同業。不想再收到高額語音通話費帳單?不想將就把親朋好友分成網內外?亞太電信Gt 4G【全國壹大網】就是您最好的選擇,讓您的世界不分網內外! 通話再也不將就!詳細活動內容請上亞太電信Gt 4G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