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Vita專用遊戲 『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 中日文合版

2015.07.09

確定於2015年7月24日發售!

卡片版首批限定特典 下載版早期購買特典 附贈「原創自訂主題」!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CET) 宣布確定於2015年7月24日(五) 推出PlayStation®Vita專用遊戲『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中日文合版。卡片版及下載版預定售價皆為新台幣1,290元。

■「卡片版 首批限定特典」/「下載版 早期購買特典」 附贈絕對絕望少女原創自訂主題

黑白熊與本作的新角色──白白熊、黑黑熊將會出現在您的開始畫面上。除此之外,更有多達10張遊戲角色圖片妝點主頁畫面!應用程式圖示也將變身為黑白熊造型,待機音樂則配上重新編曲過的槍彈辯駁主題曲。此款自訂主題各種小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想必能將您的PlayStation®Vita染上絕望色彩!

■ 購買過下載版『槍彈辯駁1』、『超級槍彈辯駁2』 將可獲得折扣

若您購買過系列首部作品『槍彈辯駁1』中日文合版,或是前作『超級槍彈辯駁2』中日文合版的下載版,本次再購買下載版『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中日文合版時,將可獲得10%的折扣。還請把握機會一次收藏系列三款作品。

■『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

『槍彈辯駁』是一款於班級審判中駁倒矛盾說詞,找出殺人事件兇手的熱門推理遊戲。您在搜查過程中收集到的證詞與證據,將於節奏快速的班級審判中化為「子彈」裝備在彈匣中,以動作遊戲的方式射擊、駁倒對方的矛盾說詞。在遊戲中登場的都是各領域最頂尖的「超高中級」學生,這些風格獨特的角色們也是本系列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本作『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是系列的衍伸作品,背景設定在『槍彈辯駁』校園生活之外的世界。遊戲類型是系列首度挑戰的獨創「言彈動作遊戲」。可以在品味系列特有的角色魅力與故事情節的同時,暢享嶄新的遊戲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