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天然萬用清潔聖品 一萬種用法報給你知

2015.07.03

還在煩惱家裡有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覺得每次打掃都要全副武裝(戴手套/戴口罩)嗎? 還有受不了臭死人不償命的化學藥劑嗎?

天工聽到辛苦打掃人的心聲,推出萬用樂活去漬粉,三大天然環保明星成份,「食用小蘇打粉」能有效帶走髒污、去除異味,卻溫和不傷害人體;「食用級天然檸檬精油」溫和洗淨及抗菌,無化學殘留;還有添加「環保級活氧漂白劑」,用起來不具腐蝕性,更不破壞環境,打掃起來除了無毒無臭之外,還有多種用法,現在報給你知。

超天然清潔聖品,打掃只要一瓶就搞定!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可以用在廚房流理台、瓦斯爐台、排油煙機濾網、食器類(例如: 砧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級咖啡垢杯盤)、浴室、地板、抹布和洗衣筒槽。有別於噴劑產品,粉劑的設計更能靈活運用,可用來泡排油煙機集油槽;直接沾的就刷油膩膩的瓦斯爐台;將粉劑溶於水中,放入噴槍型容器,哪裡髒就噴哪裡,可噴在常有水垢和皂垢的洗手台,清潔力比小蘇打厲害喔!

金鐘戲劇女主角獎鍾欣凌,自從兔寶出生之後,開始注意兔寶所有要用的東西,甚至是會碰到的東西,都很在意它們的成份是否傷害北鼻。開始尋找天然又環保的產品,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不只可以清廚房重油汙、浴室水垢/皂垢、地板全都可以清潔,不用瓶瓶罐罐,家裡省了很多空間。身為媽咪的我慎選家用清潔用品,堅持使用無毒無臭一瓶萬用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好用沒話說,真心推薦給大家!

努力打拼中媽咪

只能說,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真是太神奇了。

附帶一提,過程中我都忘了清潔要戴手套,可是雙手都沒有任何不適,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也沒有化學藥劑難聞的刺鼻味,真是太推薦了!!

兔咪&蛇Q媽咪

清洗效果很好,而且天然成分不怕傷手,也不怕造成環境負擔。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媽,家裡浴室OK啦!廚房瓦斯爐也OK了,碗盤也清洗乾淨,過年大掃除已完成不少啦!1罐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解決了好多頑垢問題,真是好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