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信譽品牌出爐 Panasonic獲白金最高榮譽

2015.06.30


在黑心商品充斥的年代,溑費者意識抬頭,要獲得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已越來越不容易。2015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Panasonic再獲榮耀,多項商品持續蟬連信譽品牌大獎,不僅連續17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獲獎總計高達82項,成為業界獲獎數量最多的優質品牌,今年更在洗衣機和電冰箱品項雙雙拿下白金獎第一殊榮。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透過全球知名消費者研究公司IPSOS(易普索集團)調查,受訪者依照對品牌的信賴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與社會責任等六項標準作為評分依據。今年,Panasonic在洗衣機和電冰箱獲得白金獎最高榮譽;冷氣、VIERA智慧電視、整水器、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和電鬍刀等商品獲得金獎肯定,總計8項商品獲得「2015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殊榮,再度成為家電業獲獎最多的領導品牌。

Panasonic的全線商品在市場銷售與國際獎項屢傳捷報,主要是因為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持續創新並堅持高品質。例如獨家推出「ECO NAVI+nanoe雙科技」家電,不只節能還兼顧健康!除了繼續強化原有的「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主動為消費者省水電、省錢外;還增加了「奈米水離子nanoe健康裝置」,能除臭、抑菌、主動分解PM2.5來淨化空氣中髒污和霾害威脅,提供消費者更乾淨、舒適與健康的居家環境。此外,Panasonic效能、品質追求高標準,不僅一級能效機種數量最多,並取得節能標章及MIT微笑標章,更獲得綠色品牌家電首獎。

Panasonic始終堅持「環保永續‧貢獻台灣」之企業經營理念!我們將持續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開發更適合在地的優質商品,為台灣的生活把關、為健康加分!繼續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專業也最可靠的信譽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