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濃郁香醇 口感多層次 黑糖腰果新風味 一口吃到健康與美味

2015.06.26

海苔專家元本山熱銷的海苔堅果夾心產品再推出新口味-黑糖腰果風味,延續該品項主打多層次的口感、健康又美味,此次推出精選香脆海苔內夾黑糖風味腰果,佐以營養價值高的手工釀造糖蜜,是有健康概念的女性消費者最優質的零食選擇,且單片尺寸上採大片設計搭配貼心的夾鍊袋包裝,讓無法一次吃完商品的消費者更方便保存。

聯華食品表示,元本山長期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關鍵就在於嚴格要求品質有保障,貼心了解消費者需求,不停的產品創新,以滿足眾多消費者嚐鮮的需求和健康的要求。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系列特別使用嚴選海苔原料,搭配來自加州的頂級堅果配料,完全以健康作為優先考量,繼2014年熱銷的紅棗杏仁和紅麴南瓜子二種風味,今年再推出「黑糖腰果」新風味,有海苔的營養,天然蜜糖佐以濃郁香醇的黑糖風味腰果,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且新口味採大片設計一口吃到健康與美味,包裝上更升級使用夾鏈袋設計,讓產品可以在開封後繼續維持品質及風味,增進食用的便利性。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讓海苔和堅果加在一起不但口味很match,營養價值更加倍。像海苔含有天然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與消化道機能維持;而堅果對身體健康的好處更是數之不盡,根據衛生署所公布的每日飲食指南,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遠離心血管疾病的威脅;而搭配風味獨特的黑糖,更是適合女性朋友的營養補給。

幸福不應只是獨自擁有,幸福更重要的是分享!新風味的元本山海苔夾心不僅可以陪著獨處的您,更是您與好友、家人團聚的幸福蜜糖。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系列有紅棗杏仁、紅麴南瓜子和黑糖腰果三種風味。新風味的黑糖腰果口味,6、7月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店陸續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