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RENE HOUSE 為您捕捉空中的好運氣 天堂鳥‧星球擴香瓶系列 小擺設的大幸福

2015.06.21

空間香氛品牌SERENE HOUSE為瑞士知名工業設計大師Carsten Jörgensen(卡森·約根森),與台灣企業家蕭銘任先生於2009年共同創立。致力於空間香氛的品味美學與創新科技,研發空間香氛機與香氛系統相關産品。在隨時呼吸到的空氣中,打造出舒適寧靜的空間,並透過視覺和嗅覺,讓身心達到平衡愉悅。

讓小確幸也能有大感動!SERENE HOUSE擴香瓶系列以創意總監瑞士著名設計師Carsten Jörgensen 卡森.約根森的核心概念:宣揚自然藝術、愛和美為出發,並結合SERENE HOUSE品牌標誌代表著東方好運與西方寧靜的雲朵的概念,推出天堂鳥與星球擴香瓶系列商品,結合頂級香氛與北歐設計,即使是小擺設也能創造大幸福!

天空之作 擴散香氣與運氣

SERENE HOUSE品牌標誌象徵天空中的祥雲,爲心靈帶來簡單與寧靜。同樣以天空發想,以旅行在空中、屬於大自然的飛鳥與行星造型為靈感,運用簡約的線條,創造出繽紛的六款色系的天堂鳥與星球兩款擴香瓶,希望將充滿夢想與朝氣的事物帶給每個人。

此外,SERENE HOUSE獨家設計開發環保PET擴香枝,以聚酯纖維材質取代傳統藤枝,其纖維更細緻可分布均勻讓香味更持久;同時減少傳統藤枝受潮發霉的問題,並可創造出眾多飽和色彩之國際先進擴香素材,將傢飾與香氛呈現完美結合,持續注入芬芳與時尚在您喜愛的空間。

天堂鳥擴香瓶就像早晨在窗台上精神奕奕的鳥兒,運用美妙的嗅覺喚醒一天的開始,多彩的擴香枝則恰如其分的讓鳥兒綻放尾翼,象徵展翅高飛,帶來好運。星球渾圓的造型與雙開口,有著圓滿與流通的概念,粉嫩色系的擴香枝,為其設計感做一個完美的妝點,同時讓擴香效果更顯著,以充滿朝氣香氛豐富生活。

頂級香氛 層次豐富而雋永

針對天堂鳥與星球擴香瓶系列,SERENE HOUSE特別選用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冷山、泉水、薰衣草、水蜜桃、茶樹與快樂鼠尾草六款限量擴香油來搭配。其中冷山、泉水的複方香調更是市面少見的質感商品,冷山以海洋與木質調性,輔以花香與麝香,並運用薄荷強調出沉靜感,彷彿身在寧靜與深思的山林環境。泉水則以清甜的果香調,搭配白花為主的花香,創造出有如涓涓溪流的愉悅氛圍。讓嗅覺與視覺達成寧靜而美好的享受,打造屬於您的舒適平衡的「SERENE HOUSE」自在空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