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姜河那《情慾王朝》露臀強暴女演員 任姜漢娜慾手揉捏「那一根」

2015.06.19

話題滿載的南韓限制級宮廷情色鉅片《情慾王朝》,於6/18在台火辣上映。全片集結當紅男星申河均、張赫、姜河那領銜主演,三人皆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演出,令人咋舌的劇情更引發廣大影迷熱議。尤其近年備受矚目的姜河那,不但首度挑戰「渣男」角色,更在片中露翹臀、強暴無辜民女,讓現實中為「暖男」的他感到內疚不已,頻頻跟被他強暴的女演員道歉!他在片中既是渣男,更是個無可救藥的「媽寶」,面對「父親」申河均要打他,只會躲到母親身後,讓觀眾大嘆真是墮落無恥,演技精湛卻令人髮指!此外,他還跟女主角姜漢娜上演挑逗戲。只見姜漢娜寬衣解帶放送胸前春光,再手腳並用,先是秀辣腿磨蹭他下半身,再伸出「慾」手揉捏「小小那」,接著還扒光他的外衣並舔他身體,殊不知姜漢娜在片中,其實是姜河那的繼母,挑逗尺度驚人,亂倫演出更令工作人員直呼「凍未條」!

「媽寶渣男」姜河那減肌使壞 《情慾王朝》強暴無辜民女

曾在《繼承者們》、《未生》等人氣韓劇有亮眼表現的姜河那,近來在亞洲聲勢水漲船高,光是2015上半年就有三部電影和亞洲觀眾見面,可望躍升新一代韓流男星代表。以往總給人正派、暖男形象的他,詮釋《情慾王朝》中的墮落駙馬爺一角,不但「第一次演反派就上手」,把同戲演員張赫給嚇到,驚嘆他完全變了個人。此外,姜河那更在片中變身「渣男」,在空屋裡強暴無辜受騙民女,「渣」到徹底的驚人演技,以及大秀「屁股蛋」的激情尺度,就連忠實粉絲都直呼「這不是我們認識的姜河那!」對於首度挑戰反派角色,姜河那在受訪時,表示他傾注前所未有的熱情,連強暴戲都很「用力」演出,卻在拍完後感到一陣罪惡,頻頻向剛才「被他強暴」的女演員道歉。沒想到對方卻反過來安慰他,最後兩人在拍完後還一起吃了頓飯,私下成為了好朋友…。此外,一般演員如果有裸露鏡頭,必定會積極健身,以求在鏡頭上展現「肌」情,但姜河那卻為了塑造角色而「減肌」!他對此靦腆笑說:「這是我和導演商議後的決定,我們都覺得我的角色不符合健壯形象,所以當申河均大哥在積極健身的時後,我反倒是一直在減肌!」

姜河那在《情慾王朝》飾演目中無人的駙馬爺「金辰」,不但花天酒地、夜夜笙歌,更還是個無可救藥的「媽寶」!在一場被父親申河均管教的戲份中,只見姜河那神情驚恐地躲在母親背後,給人懦弱又不可靠的形象;更讓人震驚的是,姜河那還語出驚人表示:「這個角色其實和我有點像!」他隨即解釋,並不是表面的相像,而是在深入了解角色後,發現跟角色有部分相似之處。他正色表示:「因為這個角色,是在沒有準備好的狀態下就成為駙馬,所以會很驚慌失措,進而陷入目中無人、我行我素的自我優越感中。我也是從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關注我的一舉一動,偶爾也會感到惶恐。然而,這也是我學習承擔責任,並逐漸成長的關鍵時期。」不同於片中角色,其實姜河那並沒有自滿於現在的高人氣,反而要求自己要更加謙遜:「我想努力成為更好的大人,我認為更好的大人,就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姜漢娜《情慾王朝》放送胸前春光 「手腳並用」直搗姜河那「命根」

除了姜河那在《情慾王朝》顛覆形象,「豔麗新秀」姜漢娜更有多場尺度爆表的「動感」演出!她在片中飾演青樓舞妓,不但跟丈夫申河均有多場激情床戲,更不顧倫理地勾引丈夫的兒子姜河那,上演亂倫戲碼。只見兩人在無人倉庫中展開「情慾挑逗」,姜漢娜作勢寬衣解帶,讓事業線若隱若現,更伸出美艷辣腿,不斷磨蹭姜河那的下半身。此外,她的一雙玉手更瞬間變「慾手」,直接捏住「小小那」,讓姜河那實在「凍未調」,隨即把姜漢娜撲倒在地。然而姜漢娜也非省油的燈,見狀更主動將他的外衣扒光,開始舔他的上半身,火辣演出令姜河那數度發出舒爽淫喘,讓一旁劇組人員都看到臉紅心跳!

不演則矣,一演驚人的姜漢娜,雖然大銀幕作品不多,但她早從大學開始,就先後拍攝數十部短片與電視劇,並在拍攝《情慾王朝》時作足功課,四處翻閱相關資料,甚至用筆記本記下片場演出心得。她也憑藉出色的劇本分析能力,以及精采的演技,在演出本片後爆紅,接連收到許多新片邀約,未來大放異彩指日可待。

這部由南韓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而成的限制級宮廷鉅片《情慾王朝》,於6/18在台火辣上映。劇情描述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張赫飾演),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卻不如將軍金敏材(申河均飾演)受到重用。覬覦王位的他,無意中邂逅青樓女子佳熙(姜漢娜飾演),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姜河那飾演)給殺害。李芳遠便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不過佳熙萬萬沒想到,她卻逐漸對光明磊落的金敏材動了真情,然而一切已經太遲,利慾薰心的李芳遠,正率兵引爆史上著名的「王子之亂」…。

06.18《情慾王朝》冷豔舞妓篇

06.18《情慾王朝》淫亂駙馬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