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堅果+纖果新搭配 口感升級健康加倍 萬歲牌推出熱帶纖果 主打活力美味

2015.06.12


炎炎夏日將至,動輒三十多度的氣溫,總叫人無精打采昏昏欲睡,若您在熱浪中常感到食慾下降、提不起勁,小心可能會是「夏日疲勞症候群」的高風險族群,這種夏日疲累的現象好發在工時長、壓力大、責任制的都會上班族身上,可說是現代社會一個普遍的健康問題,然而這些症狀往往難以單純透過睡眠來恢復,有些人甚至還會抱怨越睡越累呢,專家建議可以透過適度的運動紓解壓力,同時應多補充均衡的營養素來增進活力。

為此堅果的專家萬歲牌特別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含多種堅果以及各式熱帶水果乾的「熱帶纖果」產品,內容有杏仁果、夏威夷果、核桃等堅果,以及蔓越莓、芒果、鳳梨和木瓜等果乾,一口可吃到香脆濃郁又酸甜誘人的多層次口感。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的堅果,搭配上含有β-胡蘿蔔素的果乾,豐富的營養素及天然膳食纖維有助調節生理機能,正是上班族們在炎炎夏日中找回青春活力的最佳拍檔!

萬歲牌秉著對系列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新的包裝更採取了「夾鏈袋」的設計,優良的密封性讓產品可以在開封後繼續維持品質及風味,並增進食用的便利性,期待提供給全民更新鮮優質且有保障的便利新選擇!萬歲牌熱帶纖果產品現在於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及各大量販店均有販售,歡迎嚐鮮選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