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行車記錄器 原來比你想的還要更厲害!

2015.06.09


行車記錄器品牌大廠DOD具備強大的清晰影像錄製能力,此次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將於近期推出首款具有智慧語音警示的行車記錄器LS465W!此產品除了可以偵測測速照相機,更配備語音電子地圖來提供駕駛人精確的行車資訊。

透過內建五倍速GPS定位,LS465W可精準偵測單向測速照相機,並提前發出語音警示來告知駕駛人減速,這項功能不僅是DOD在系列產品上的一大躍進,更是眾多消費者期待的焦點!另外一項新技術eMap 語音電子地圖讓畫面除了顯示車子的時速及方位外,更能提供周邊路名、速限及行政區等資訊,讓駕駛人到了偏遠地區也可對目前路段位置一目了然。利用此技術,DOD成功為影像增加路名浮水印功能,大幅提升行車記錄器的影片可信度!

此外,此產品也承襲了DOD一貫的高規格錄影畫質,搭載SONY 專為行車記錄器打造的感光元件,ISO值可高達3200,讓影像在不同的環境中不斷調節修正,即使在夜晚無路燈的狀態下,畫質依然清晰無雜點。

全球市場對於行車記錄器的需求大幅提升,記錄畫面能說話、還原現場數據,已成基本需求。如何提高資訊精確化,附加多功能技術,已是各大廠牌相互競爭的一大指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