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到簡直沒天理」伊娃葛林神秘狂放 當雪琳媽互尬情慾性感解放

2015.06.08

《暴風雪中的白鳥》舉手投足皆魅惑 裸身臥雪地全場屏息 導演奉女神

“眩目迷醉!伊娃葛林融化所有人的心”— PLAYLIST

曾被奧斯卡金獎導演貝托魯奇讚譽「美到簡直沒天理」的女星伊娃葛林,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和《神秘肌膚》名導葛瑞格荒木合作,情慾性感大解放,扮演性感狂放又充滿神秘感的母親,在戲中大膽全裸入鏡,在拍攝現場更讓導演大讚敬業,「伊娃葛林具有天生的明星氣勢,她一出場就會令人驚豔讚嘆,麗質天生加上優異的演技,簡直就是女神一般!」她一場裸身臥雪地的畫面讓觀眾和工作人員都為之摒息。這次她當上雪琳伍德莉的媽,魅惑情慾大解放絲毫不輸陣,雪琳說:「實際上我們只相差11歲,我們兩個相當聊得來,而且她的專業演技讓我獲益良多,她專注於角色的態度絕對是我的榜樣!」

獲選全世界最美麗女演員 伊娃裸露尺度全看劇本

曾獲電影權威雜誌票選為史上最美麗的女演員第六名的伊娃葛林,天生充滿誘惑吸引力,優雅性感的特質讓她一路演活了神秘龐德女郎、《300壯士:帝國崛起》女戰神、《萬惡城市2》蛇蠍美人的角色,在電影中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至於裸與不裸,她表示全看心中的那把尺,「裸露對演員來說絕對是個挑戰,我相信絕不會有女演員聽到自己有裸戲時會大叫『太棒了我可以脫衣服!』對我而言,我必須仔細看完劇本深入了解角色,直到自己都覺得裸露是角色的一部分而且能夠使角色個性更完整,那時我才會說:『來吧!』」這次與擅長處理性觀點及胴體魅惑的名導葛瑞格荒木合作,伊娃葛林表示自己玩得非常開心,因為所有畫面都非常唯美,對電影最後成果也非常滿意。《暴風雪中的白鳥》6月18日在台上映。

熱衷公益直呼「做有意義的事」 人美心也美

擁有令人屏息的神秘美,伊娃葛林從舞台劇轉戰大螢幕後便備受注目,甚至先後成為Armani及Dior的時尚繆思,成為法國優雅性感女性的最佳代表,但除了美貌,伊娃葛林也熱衷公益,2009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助學計畫活動大使,在國際間推廣教育與文化價值,「所有的兒童都應有受教育取得知識與技能的權利,讓他們發揮潛能。」

《暴風雪中的白鳥》6月18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16歲少女凱特因為母親突然離家出走,正值青春期的她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不知所措。原本表現不以為意的她,逐漸發現自己因為母親的缺席造成心靈上的缺憾和空虛,似乎再多的愛情及性愛都無法彌補。母親神秘失蹤前總有著脫序跡象,讓凱特懷疑母親與自己男友曖昧,因此對於她的不告而別,內心隱隱鬆了一口氣。這場家庭風暴眼見日趨平靜,凱特也離家去念大學,當她暑假返鄉時父親也交了新的女友,而她與舊日的朋友、同學相約聚會時,卻發現之前被自己忽略的疑點和徵兆竟一一迎面襲來,讓她措手不及……。

06.18《暴風雪中的白鳥》中文HD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