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5大明星小跟班】硬殼烏龜愛上格鬥女王 真愛不懼十字固定技

2015.06.08

在一切看起來都不像是真實的好萊塢影劇圈裡,一群貨真價實的好夥伴,他們是以文司錢斯為首的五個人,隨著文斯的星運大開,這群朋友也跟他一起有了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導演道格埃林表示,【2015 大明星小跟班】這部電影光環不會只集中在漂亮臉蛋的文斯錢司身上,他身邊的跟班們一樣搶戲,甚至就連客串演出的明星,在現實生活中的名號也比這幾個人響亮得多,就以這次客串演出的格鬥女王龍達魯西來說,她的出現,讓文斯身旁的烏龜有了新歡:「我很高興能在電影中扮演我自己,就跟現實生活中一樣,敢來跟我搭訕的男生多半想從我身上撈錢,我對這樣的男人非常敏感且反感,所以當烏龜對我表現好感卻又不小心踩到我的地雷時,導演說我可已開始狂扁他!」

飾演綽號烏龜的傑瑞費拉拉表示,這幾個跟班裡面改變最大的應該就是烏龜了,他不僅減肥成功把自己變成型男,也把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成了身價上百萬的成功商人,但是他還是喜歡跟夥伴們每天混在一起的日子,因為他們之間的友情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不過他從以前就喜歡追一些困難度很高的女生,導演於是把格鬥女王龍達魯西許配給了他。

傑瑞費拉拉說:「那真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出人命的差事,龍達魯西非常的強悍,而且她在格鬥場上經常快速KO對手,這讓我必須更快速地讓她卸下心防,讓觀眾看見她女孩子特有的纖細內心世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相處過後才知道,龍達雖然驃悍,但是她很努力也願意嘗試新的戲路,而不是給人一味女打仔的印象,龍達說:「傑瑞告訴我很多掌握喜劇的方式,特別是當導演要我表現出對某人有好感的浪漫時刻,那真讓人腦袋一片空白,我從小就比較擅長撂狠話跟痛扁人,這種愛情喜劇的表現,讓我連手都不知道該擺在哪裡。幸好傑瑞很體貼,他也很懂用輕鬆的方式帶領我,這在現實生活中也給我不少幫助,否則不知道還有多少男人要領教我的十字固定技呢。」

【2015 大明星小跟班】是繼HBO熱門得獎影集【大明星小跟班】之後,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導演道格埃林的構思是讓沒有看過影集的人也可以樂在其中,與這群死黨們玩成一片,活在夢想中。

【2015 大明星小跟班】將在6月18日端午連假上映。

【2015大明星小跟班】花絮 司機大亨:烏龜

【2015大明星小跟班】花絮 格鬥女王:龍達魯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