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下週即將推出更新內容

2015.06.06

由於南聖安地列斯的高階犯罪愈來愈多,對於奢華商品和服務的要求也達到歷史新高。為了服務這些新貴富豪,各種高級商家現在都紛紛大量進貨。今年夏天共有兩批大量進貨,第一批將於六月開放,項目包括豪華汽車、頂級武器和其他高級商品。以下我們特別提供幾張截圖,讓各位可以搶先看看下週即將於 GTA 線上模式中開放提供的新載具和配件,還有也請大家注意今年夏天即將推出的另一批精采內容!

▲ 以羅克福德山高級設計師的創作為靈感,為全新的溫德莎埃努斯特別推出的八款不同汽車包膜。

▲ 如果喜歡以含蓄的方式旅行,那就快聯絡您的必達服務專員,洽詢純金色的白金漢斯威夫特豪華版直升機。

▲ 武裝國度即將推出全新的戰鬥自衛衝鋒槍。

▲ 全新的亞班尼室女經典系列將為您的車庫更增添風格。

▲ 就像貝飛特史特靈 GT 一樣,佩嘉西奧西里斯同樣也有翼式車門設計。

▲ 純金色的白金漢樂梭豪華版 ,在洛聖都的天空中閃爍著耀眼光芒。

▲ 數百種款式的全新服飾商品和配件,即將於專屬服飾商店開放提供。

▲ 傳奇車業即將推出佩嘉西奧西里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