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olumbia年中慶全面85折 再送限量自拍器

2015.06.03


◆ Columbia百貨年中慶期間全面85折,消費滿5,000元現抵300元,滿6,500元送品牌獨家限量自拍器,讓消費穿拍皆便利,機能美一夏!

◆ Columbia卓越的Omni-Shade超防紫外線科技今夏針對野餐活動推出多款防曬單品,提供UPF 50以上高防曬係數的抗紫外線新選擇,烈日下更放心悠遊戶外!

Columbia百貨年中慶全面85折 滿額送限量自拍器

Columbia自6月4日起,配合百貨年中慶活動,全品牌85折,單筆消費滿5,000元現抵300元,消費滿6,500元送Columbia帶線自拍器,可支援iphone, Sony, Samsung等多品牌智慧型手機,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Omni-Shade高效防紫外線科技 阻絕豔陽侵襲有效降低罹癌風險

暑期將近,郊山旅遊等戶外相關活動也開始熱絡起來,為讓夏日出遊活動享有從頭到腳的完善防曬措拖,Columbia今夏推出多款採用Omni-Shade高效防紫外線科技的防曬單品,最高防曬係數達UPF 50,經美國皮膚癌協會認證可有效降低罹癌風險,即使烈日當頭,也能放心悠遊戶外,享受陽光!

Columbia傲人的高效防紫外線科技Omni-Shade,是唯一獲得美國皮膚癌協會認證,防曬係數UPF 30以上能有效阻絕紫外線及其中UVA、UVB的防曬布料,利用反射、隔離、吸收等三種方式,讓具有侵害性的紫外線能被阻絕於人體外,夏季商品同時結合Omni-Freeze Zero冰點科技與Omni-Wick吸溼快排技術,防曬同時快排、涼感,滿足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防護需求。

另外,有鑑於全球溫室效應讓台灣一年有將近9個月夏季的氣候變化,日常生活中的防曬單品同樣需求暢旺,Columbia今年夏季特別推出男女款長袖開襟涼感防曬外套,利用Omni-Shade高效防紫外線科技結合明亮的服裝色調,以及物理性防風防寒,對於通勤族相當實用,具彈性的衣料即使運動也容易穿搭使用,讓夏季防曬工事不再是擾人負擔,輕鬆迎戰盛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