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暴風雪中的白鳥》雪琳伍德莉坦蕩演床戲 不做作不遮掩才自然

2015.05.31

“性感、殘酷、魅惑”— INDIEWIRE

從《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叛亂者》一路走來,雪琳伍德莉越來越能抓住自己的節奏,這次她在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裡面演出一個青春無敵、情慾無底線的少女,可以說是擄獲了美國少男心,甚至還有網友說:「趁著雪琳伍德莉尚未年華逝去之前,好好欣賞她令人驚嘆的美麗胴體,絕對值回票價!」雪莉伍德莉表示看過導演的《神秘肌膚》之後就將他奉為神人,也一直期待能夠跟荒木合作,在看《暴》片的劇本時對於青春期少女的性愛幻想有著相當深入的著墨,跟她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出入,因此積極爭取演出機會。

成為美國青少年的偶像 毫不扭捏演出大尺度床戲

四歲出道最近星運頗夯的雪琳伍德莉甚至被美國媒體盛讚有年輕的茱蒂佛斯特態勢,已經成為美國青少年偶像的雪琳伍德莉覺得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導演非常重要,由於葛瑞格荒木以往一直在青少年對於性愛的徬徨與迷惘的議題表現突出,因此她認為在《暴風雪中的白鳥》裡自己完全不擔心觀眾帶著異色眼光來看這部電影,反而在戲中她跟伊娃葛林兩人的對戲以及電影充滿轉折的劇情更具張力!「你很少會在電影裡面看到女主角能夠勇敢去追求異性,以及如何去探索青春情慾的內在騷動,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想法與時下青少年不一樣 雪琳形象超正面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雪琳伍德莉即使在好萊塢炙手可熱,但是卻有著跟時下一般青少年不一樣的叛逆,就是她喜歡自己種菜,她說:「我把種子種在土壤裡,然後看著他們成長茁壯,感受到他們的養分被我的身體吸收,實在是太棒的一件事了!」所以雪琳不只是個素食者還是個不愛用3C產品的超怪咖,但是也因為她擁有自己獨特的信念,使得她能夠在好萊塢走出自己的路。

《暴風雪中的白鳥》6月18日在台上映,由《神秘肌膚》導演葛瑞格荒木執導的最新青春躁動、情慾探索之作,找來好萊塢當紅女星雪琳伍德莉及伊娃葛林共同主演,故事描述16歲少女凱特因為母親突然離家出走,正值青春期的她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不知所措。原本表現不以為意的她,逐漸發現自己因為母親的缺席造成心靈上的缺憾和空虛,似乎再多的愛情及性愛都無法彌補。母親神秘失蹤前總有著脫序跡象,讓凱特懷疑母親與自己男友曖昧,因此對於她的不告而別,內心隱隱鬆了一口氣。這場家庭風暴眼見日趨平靜,凱特也離家去念大學,當她暑假返鄉時父親也交了新的女友,而她與舊日的朋友、同學相約聚會時,卻發現之前被自己忽略的疑點和徵兆竟一一迎面襲來,讓她措手不及……。

06.18《暴風雪中的白鳥》中文HD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