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夢幻西遊》手遊躋身全球收入榜前四 最高同時在線突破200萬

2015.05.23


▲ App Annie iOS全球行動遊戲公司排行榜

5月20日,移動應用分析公司App Annie公佈了2015年4月份全球移動App的收入榜單排行。在iOS總榜上,網易憑藉旗下多款精品行動遊戲的發力,加上《夢幻西遊》手遊的突出表現,成功躋身全球收入總榜單前十名。

《夢幻西遊》遊戲自 2015年3 月下旬公測以來,人氣與營收雙雙獲得好評,氣勢一路攀升,更成為目前中國大陸最賣座的行動遊戲之一。

即便中國並無Google Play,但單就iOS榜單,網易在iOS 全球遊戲公司收入排行榜上高居第五,排名甚至高於日本社交軟體龍頭Line,以及美國知名遊戲廠商EA等。而作為網易旗下目前表現最為突出的行動遊戲產品,《夢幻西遊》手遊也成功躋身全球App收入排行榜的前五名,排名高於在日本擁有極高人氣的行動遊戲《怪物彈珠》,以及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皆有突出表現的《Candy Crush Saga》等多款知名產品。

《夢幻西遊》手遊自3月26日於App Store首發上架後,五十多天來幾乎一直穩居大陸暢銷榜首位,目前遊戲的最高同時在線人數已經突破200萬,表現極為強勁,網易CEO丁磊評價《夢幻西遊》手遊時表示:「《夢幻西遊》手遊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手遊生命週期的奇跡」。

網易在5/20 520遊戲熱愛日發佈會上剛剛宣佈《夢幻西游》手遊新增註冊用戶突破了2000萬人次,當晚同時在線人數便立即突破200萬。


▲ App Annie iOS全球行動遊戲 排行榜

《夢幻西游》手遊由夢幻團隊傾力打造,是一款繼承《夢幻西遊2》端遊經典玩法,並融合手遊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遊強作,更是中國大陸“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遊”1。遊戲自3月26日於App store首發以來,榮獲iPhone、iPad免費榜、暢銷榜四榜第一,創下200萬人同時在線紀錄,更成為2015亞洲又一款現象級手遊。更多精彩內容訊息,請留意官網最新資訊公告!

【備註1】:中國大陸手遊行業媒體18183於2015年2月3日公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