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 Tiger 最新聯名款出爐

2015.05.23

ASICS Tiger 於2015年成為ASICS (亞瑟士)和Onitsuka Tiger外的第三個品牌。以經典的顏色與素材重新創作,忠於原味品牌精神,置入美國街頭潮流元素,使整體增添一股流行時尚的活力。

ASICS Tiger GEL-LYTE V x monkey time  LIGHTS & SHADOWS   售價:4,900元

此次ASICS Tiger 和United Arrow旗下Monkey Time合作,Monkey Time的品牌態度,保有傳統的精神但擁有自由奔放的發想力與AT不謀而合。

本次以光與影的概念設計,利用淨白平滑皮革呈現”光”另與沉澱平滑黑色皮革呈現”影”,並同時於鞋款小地方使用上反光材質元素,玩味出晝與夜的不同表情。

ASICS Tiger GEL-LYTE III 25周年聯名款!

ASICS 日前宣布與德國潮流鞋鋪Afew合作,聯名推出一款頗具日式特色的Gel LyteIII “Koi” 錦鯉配色。

Afew所在的德國─杜塞爾多夫市是日本境外最大的日裔聚集地,合作多年的兩大名牌聯手,一擊就要驚豔全場。

GEL-LyteIII 鞋型25周年紀念款,新版本還具有酒紅、米白兩色的麂皮鞋身,搭配側邊的黑色虎爪條紋,整體造型優雅、細膩。

ASICS Tiger GEL-LYTE V x HIGHS AND LOWS 售價:5,100元

這次選擇和澳洲知名鞋舖HIGHS AND LOWS合作設計”Medics”。

從橄欖色軍裝和軍醫做發想的聯名款,正式登場。以黑色做為基底,搭配橄欖綠穿孔麂皮鞋面,紅色、白色點綴,象徵醫學的有機汙染物,形成微妙的對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