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四度代言金牌台灣啤酒 蔡依林大談「天天Give Me嗨」生活美學<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5.22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新即飲文化襲捲新世代 飲酒時機不再侷限

據2015年最新的網路市場調查顯示,國人最常購買啤酒的地點依序為便利超商、大型與小型量販店及餐廳海產店。其中又以20至29歲的年輕世代以高達80%的比例喜歡在便利超商購買啤酒飲用。據受訪者表示,現在想喝啤酒的時候會就近到附近的便利超商購買,除了可供選擇的啤酒種類眾多,便利性更是一大重點。

與傳統一輩不同,台灣新世代年輕人喜愛即飲,有別於中生代喜愛在熱炒店或餐廳聚餐等歡慶場合才飲酒慶祝,新世代年輕人更喜歡隨著心情的更替而飲酒,無論是情緒不佳、心情愉悅或下班後的放鬆身心,都可以是新世代年輕人飲酒的動機。對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來說,飲用啤酒已經是任何時刻都適合的生活美學。

台灣菸酒公司穩據市場龍頭,旗下二項商品金牌台灣啤酒與經典台灣啤酒更分據市佔比例一、二名。其中又以金牌啤酒最受到年輕人的歡迎,依據2014年的網路討論數據分析出,在「喝過最好喝的啤酒」、「滿18歲第一款啤酒推薦」等酒類議題上,金牌台灣啤酒都是首選。進一步分析發現,除了商品本身極高知名度外,金牌飲用口感佳且順口、品牌形象年輕也都是原因。在面對各類進口酒類的大軍壓境下,金牌可說是完全抓住了年輕世代的脾胃。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天天Give me 嗨 新世代的生活美學

面對近年來國內整體環境的不佳,台灣新世代逐漸開始重視私下生活品質,每一個時刻都值得讓自己更加開心,把握每一個的細節,從自己的心態出發,進而擴散到整個社會氛圍,再再的都顯示了這個世代樂觀努力、把握當下與隨興所飲的世代特質。

去年金牌台灣啤酒以「My Passion,想做的事,不用想太多就去做,就是我的熱血態度!」作為品牌口號,成功地吸引了新世代目光,在商品銷售上也有十分亮眼的成績;2015年,金牌台啤提出了「天天 Give Me 嗨」生活概念,欲傳達出每一天都有值得開心的好理由,不管什麼時刻金牌都是我們最好的伙伴。為了傳達這樣的概念,金牌再度邀請天后蔡依林四度代言,欲藉由高人氣的Jolin與品牌相符的調性,引發年輕族群的共鳴。

而踏入樂壇已16年的Jolin,也不是一開始就如現在呈現給大家的自在與輕鬆,甫出道的Jolin很容易各種原因,常成為媒體與網友的攻訐對象,常常因此而感到喪氣與低潮。但對現在的Jolin來說,在意太多自己無法改變的事情是辛苦了自己,倒不如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慢活態度。

就像金牌台灣啤酒將推出的新電視廣告,Jolin先是以沐浴後的浴袍性感亮相,在家中客廳跟可愛的屋虎玩耍,一邊用舒適姿勢飲用金牌台啤,讓辛苦又忙碌的一天變成滿分。隨後又馬上置身在炙熱無比的夏日海灘,飲用金牌後說了一句「太陽不準比我辣」,火辣的太陽就馬上沉入沁涼的海洋之中,最後Jolin又跳到了生日派對中,派對裡人人都拿著金牌台啤向Jolin祝賀,逗得Jolin開懷暢飲,果然Party沒有金牌就是不行!此次廣告劇情充分的展示了金牌台灣啤酒任何時刻都適合飲用的適宜性。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天后蔡依林 四度代言震撼市場

金牌台灣啤酒四度邀請天后蔡依林代言,先前每一次代言都讓業績提升,今年再度看準天后魅力,邀請蔡依林擔任商品代言人。對此Jolin也表示,金牌台灣啤酒一直以來都是她最喜歡飲用的啤酒,口感順口不苦澀,味道又甘醇帶微甜,是值得大力推薦的夏日飲品,接下代言人後,絕對會盡責的推廣「天天Give Me嗨」生活態度,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享受每一個當下,為每一天找一個滿分的好理由。

再度選擇與蔡依林合作,台灣菸酒公司表示,除了因為天后現在的超高人氣外,蔡依林目前自然、放鬆狀態更是吸引青睞的重要原因,希望藉由這樣的超級Icon影響力,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快樂的重要性與開心的氛圍,一起向今天致敬,往明天邁進!

金牌台灣啤酒今年度推出的「日曆篇」電視廣告,將在5/22蔡依林演唱會當日首播,配合接下來一系列的平面稿與心情販賣機實體活動,絕對會讓台灣民眾們感受到金牌台啤的用心與貼心,就讓我們引頸期待即將來襲的金牌台啤夏日旋風吧!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