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荷蘭生活精品Brabantia “衣”起幸福!

2015.05.21

七種身段燙衣板、曲線糖果色洗衣袋、背靠背環保桶 快樂上市

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V.S. 法國型男 大秀燙衣秘技

荷蘭生活精品Brabantia,讓你快樂做家事!強調「為生活而設計」,選在充滿幸福感的5月20日發表春夏新品,以粉嫩色彩妝點迷人家居,推出可調節七種身段的智慧燙衣板、曲線糖果色洗衣袋,以及節省空間的背靠背環保桶,亮麗外型結合貼心設計,讓你一見傾心!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新品上市全面8折。

Brabantia鼓勵消費者以行動示愛,於新光三越 信義A8館大門口舉辦“衣起幸福,我是燙衣高手”競賽,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與Brabantia亞洲區經理Jean-Baptiste Cherriere趣味PK燙衣技巧,現場熱鬧非凡、幸福滿滿。

荷蘭式時尚 友善地球 掌握消費者 讓安娜也微笑

用色活潑、設計入微的Brabantia,1919年創立於有「設計之城」之稱的荷蘭阿爾斯特鎮,提供垃圾處理、食物儲藏、熨燙洗曬三大家居精品,產品標榜友善環境,可循環利用;簡約時尚的外型,風行全球九十多個國家,深獲女性消費者青睞,嚴格把關品質並提供十年尊榮保固,創立至今,全球熱銷2億個環保桶,是引領居家設計潮流的第一品牌。

Brarbantia總裁Tijn van Elderen表示,「根據調查,一般家庭家用品的採購決策,80%由女性做主,Brabantia鎖定這群用心照顧家庭,強調生活美感的女性消費者,將她們代稱為『安娜』,設計產品時總會思考『安娜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這個產品?什麼功能可以讓安娜用起來得心應手?』安娜是設計團隊腦力激盪的謬思女神,「如何改善生活、進而豐富生活,是我們設計的出發點,也是為什麼Brabantia能使安娜微笑的原因。」

Brabantia關心消費者洗衣體驗與廢物處理,研發從洗衣、熨燙與廢物處理產品,讓熨、燙、洗、曬不再乏味而充滿樂趣。符合人體工學的七段智慧燙衣板;粉嫩新色,可隨身揹著走的船型洗衣袋;最節省空間的背靠背環保桶,繽紛色彩、愉快的體驗,不僅友善地球,也讓平凡的家務工作變得輕快而愉悅!

粉嫩色彩+多重機能+精省空間=Brabantia 讓家事變簡單

◆ 七種身段智慧燙衣板 坐著也能燙衣服

Brabantia智慧燙衣板,春日菱格新色計!清新粉彩搭配經典幾何圖形,宛如溫柔的春日協奏曲,連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也愛不釋手。大讚Brabantia智慧燙衣板四大優點,幫助輕鬆整燙!

◎ 智慧燙衣板 擁有多項功能與特色:

- 符合人體工學七段高度設計,可依照身高調整高度,燙再多衣服也不會手痠,累了還可以坐著燙,非常方便!

- 燙馬布使用多年後,難免產生熨燙焦痕,Brabantia智慧燙衣板配有100%純棉布套,可拆下清洗,另可因應空間表情與心情購買花色更換,耗材與配件亦可在專櫃購得,十年保固,售後服務佳。

- 大布面且穩固安全的工作檯,搭配兒童安全鎖,燙衣時安全穩固不搖晃。

- 軟硬度適中且具備彈性的海棉內襯,使熨斗及衣物在熨燙時能緊密貼合,增加衣物平整度。

- 可擺放各類型蒸氣熨斗的不鏽鋼蒸氣熨斗架,方便拿取且不會生鏽。

◎ 春日菱格智慧燙衣板 110*30cm 定價:3,160元 特價:2,280元(限量20個)

Brabantia 春日菱格智慧燙衣板 110 X 30cm 定價:3,160元 特價:2,280元(限量20個)

◆ 曲線糖果色洗衣袋 衣見你就笑

Brabantia船型洗衣袋,宛如燦爛笑容般的曲線造型,讓妳每天洗衣服都微笑!

◎ 洗衣袋 擁有多項功能與特色:

- 採用耐用抗皺的聚酯纖維材質製成,底部以竹製支撐架塑形,就像美麗的裝飾品。

- 可載重10公斤,相當於50公升容量,還能輕鬆揹著待洗衣物外出洗曬,新時代女性,洗衣美麗又自信!

- 春意無限的糖果新色,珊瑚紅、淡藍、粉紅,洗衣不再是煩惱,唯一困擾是如何選擇喜歡的顏色!

◎ 船形洗衣袋 珊瑚紅/淡藍/粉紅 定價:2,860元


船形洗衣袋 珊瑚紅_淡藍 定價:2,860元

◆ 背靠背環保桶 最省空間

生活空間總是不夠用嗎?Brabantia尊重您對空間的需求,讓環保桶貼牆而立,打造「精省空間」設計。結合不同室內設計,除不銹鋼原色外,本季推出粉紅、寶藍、墨綠三個春日色彩,柔化居家空間表情。採用獨特粉狀質地塗料,更耐磨損,且不留指紋。

◎ 平背式環保桶 擁有多項功能與特色:

- 25%使用已回收資源,97%材料可再回收利用。

- 獲得歐洲「從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環保認證標章

- 平背式設計,節省空間。

- 緩降開闔設計,上蓋開啓時不會撞擊牆壁,可常保居家寧靜且不磨損牆面;獨立內桶設計,可直接取出更換垃圾袋,衛生好清洗。

- 可愛糖果色撞色提把,細微之處可見驚喜;防指紋設計,常保外觀光亮美麗,桶底止滑設計,穩固又安全。

- 出廠前需經過10萬次開闔測試,堅固耐用,保固十年

◎ 平背腳踏式環保桶30L 粉紅/寶藍/墨綠 定價:10,390 特價:7,280 (限量20個)

Brabantia 平背腳踏式環保桶30L 粉紅 寶藍 墨綠 定價:10,390 特價:7,280 (限量20個)

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傳授燙衣“五”功密技

“520衣起幸福,我是燙衣高手”競賽,Brabantia特別邀請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利用Brabantia智慧燙衣板,示範五大聰明燙襯衫技巧,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愛侶們,以行動為另一半除皺佈新,貼心示愛!

1. 小處著手:先燙領口、袖口等小區塊,燙的時候要拉直一邊,以免產生皺褶。

2. 由外而內:沿著袖子下方的接縫處先拉好,接著從接縫處開始,往腋下處熨燙;最後再燙出摺痕。

3. 大面積整燙:開始熨燙大面積的部分。肩膀處、前片、後片等部分,運用燙衣板,可輕鬆熨燙更為平整有型。

4. 裝飾品反面燙:燙到釦子或衣物上的裝飾品時,記得反過來,從背面熨燙。

5. 燙好後,要先放幾分鐘,確定衣物變涼再收納。

荷蘭品牌月 全面8折

Brabantia歡慶新品上市,推出荷蘭品牌月活動,鎖定六月成家潮,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商品全面8折,部分明星款式69折起,凡於全台百貨專櫃購買12L以上環保桶,還可以100元加購「環保桶芳香劑」(原價29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