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YUNDAI創新休旅價值 攜手國際音響品牌「ix35 NAKAMICHI限量聯名版」響樂上市

2015.05.14


國產柴油休旅第一品牌HYUNDAI與國際音響領導品牌Nakamichi兩強聯手合作,首度獻上「ix35 NAKAMICHI限量聯名版」特仕款,車用音響以Nakamichi高階主機,配置鑑賞級7顆揚聲器設定,調教出ix35車室的絕佳聆聽音場,不限在家才能享受完美音質,HYUNDAI打造移動生活中同樣極致的音樂感受。發燒車友無須奢望頂級車款或是進階改裝才有好音響,入主HYUNDAI ix35 NAKAMICHI聯名版,一次滿足駕駛樂趣跟挑剔的耳朵。


業界首推國產休旅聯名車 搭載車用HI-END音響

創立超過半世紀的Nakamichi音響,素以”原音重現、細膩音質優化”等特色享譽盛名,其設計的車用音響更是許多車主升級首選的夢幻音響。此次汽車與音響領域的雙強跨界合作推出聯名版,為ix35車艙內精準調教專業級音源配置,分別在前座4顆分音式(A柱鏡座是高音揚聲器、前車門為中、低音分離揚聲器)、後座2顆同軸式(後車門)與1顆重低音單體(副駕駛座下)三組組合下,堆疊出車艙內最佳立體環繞音效,讓開車也能徜徉在Jazz in Paris層次分明的原音旋律裡。


Modern Premium進化外型 安全防護同級最佳

於2014年底新進化推出的HYUNDAI ix35,一本源自歐洲設計中心的Modern Premium流體概念雕塑,更賦予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守護,寫下國產休旅車新標竿。鑽石型六角進氣壩、車身流體動態線條與跑車斜背式車尾設計,將大膽而創新的設計語彙,和諧融入在ix35的內外設計,引領同級休旅車新趨勢。尤其在安全方面,車體3D環狀結構強化剛性,全車系標準配備6顆安全氣囊、電子預縮式安全帶、主動式防護頭枕,加上主動安全性的ESP電子車身穩定、ROP電子車身防傾及實用休旅車級距的HAC上坡起步輔助、DBC斜坡緩降輔助系統加持,只為完善守護駕乘出遊。


高效能柴油、汽油雙動力引擎

滿足不同動力需求,HYUNDAI ix35提供2.0升VGTurbo柴油渦輪、2.0升MPI汽油雙動力引擎車型。VGTurbo柴油款採用同屬歐系豪華柴油休旅上最新高壓共軌燃油直噴系統,精準控制內燃油效率,eVGT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系統則以電子控制無段葉片調整,達到引擎燃油高效、渦輪運轉迅速的傲人表現(2.0升VGTurbo柴油最大馬力184ps/最大扭力40.0kgm,平均油耗13.6km/L)。汽油款引擎科技同樣不遜色,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結合VIS可變進氣岐管控制,電腦判別即時修正汽門開啟角度與進氣岐管閥門啟閉,達到同樣引擎運轉節能不耗費,有著高扭力、大馬力的強悍輸出(2.0升MPI汽油最大馬力154ps/最大扭力 19.5kgm,平均油耗12.1 km/L)。

HYUNDAI ix35問世以來,以設計、安全、動力三大好評獲國內消費者肯定,首度推出全新「ix35 NAKAMICHI限量聯名版」,更是HYUNDAI創新休旅車新價值,專為追求汽車高音質車主精心打造的唯一車款。即日起,入主限量超值ix35 NAKAMICHI聯名版,歡迎蒞臨全國HYUNDAI展示中心洽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