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加州大地震》最新預告片釋出 巨石強森特別錄製影片 向救難英雄致敬

2015.05.13


距離上片進入最後倒數,《加州大地震》推出最新一支電影預告,讓觀眾再度見識到大自然令人驚心動魄的威力,在主預告開始前,巨石強森還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向現實生活中全世界各地無私的救難英雄致敬。


在《加州大地震》最新出爐的預告片中,地表最聲名狼藉的聖安德烈斯斷層,發生劇烈崩塌,引發超過9級的強烈地震,高樓大廈應聲而倒,好萊塢的知名地標與胡佛水庫也難逃崩塌的命運,地震所引發的海嘯更是直逼舊金山大橋而來,面對這一連串的天災,負責搜救的直升機駕駛員雷(巨石強森 飾),決定與妻子一同從洛杉磯趕往舊金山尋找他們在地震中失聯的女兒布蕾克。


巨石強森與導演布萊德派頓繼全球賣座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之後,再度合作推出最新災難動作電影《加州大地震》。一同演出的明星還包括亞歷山卓妲妲里奧、卡拉裘吉諾、伊恩葛魯佛、亞特柏金森等。

《加州大地震》中文官方終極預告 5/29救援第一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