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J蔣卓嘉、金韓一攜手合辦音樂會 動人情歌輪番獻唱

2015.05.13


兩人挑戰金曲得主經典女聲 金韓一加碼改編BIGBANG新歌

李佳穎、簡宏霖驚喜現身 全場力拱兩人在一起

「太陽雙帥」GJ蔣卓嘉及金韓一, 5月8日晚上八點在小型LIVE HOUSE舉辦「莫非,這就是情歌」小型音樂會,兩人一身白衣、以白馬王子的形象對著歌迷近距離面對面唱情歌,兩人全程幾以吉他彈唱的方式表演,除了演唱自己專輯及創作的作品,也各挑戰一首金曲經典女聲,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的男女主角李佳穎、簡宏霖特別到場觀賞,簡宏霖還主動要求與蔣卓嘉合唱,讓音樂會演出陣容再添一帥。


台灣太陽娛樂與三立電視台合作,9日正式推出「莫非,這就是愛情」原聲帶,其中收錄蔣卓嘉與金韓一共四首作品,特別在發片前一日舉辦音樂會與歌迷共聚,李佳穎及簡宏霖特別向劇組告假現身觀賞,在蔣卓嘉及金韓一合唱完「莫」劇主題曲「Fly with me」後,蔣卓嘉特別邀請兩人上台,笑說:「想不到台上在唱主題曲,主角就從台下出現,有種從電視裡走出來的感覺。」,蔣卓嘉還特別模仿簡宏霖在戲中的台詞,讓兩人笑翻。

李佳穎透露,因為從沒認識做音樂的男生,所以至今還沒以被以情歌攻勢追求過,反而從學生時代就是吉他社的簡宏霖,大方坦承會用情歌告白,他透露:「今天能現場聽到戲裡面的歌曲真的很特別,每次看戲都會仔細地聽這些好聽的歌曲,尤其非常欣賞片尾『想說』。」在全場鼓譟下,原唱蔣卓嘉以吉他伴奏、跟簡宏霖合唱起「想說」,雙帥開唱瞬間變成三帥開唱,讓包括李佳穎在內的全場女性觀眾眼中一片愛心,直呼戲裡的完美4G男簡宏霖,唱了情歌更加分。


簡宏霖開口合唱 4G男完美形象再加分

歌迷鼓譟送福利 袖咚、肩咚全都來

這次跟簡宏霖出席音樂會、撇下另一位男主角唐禹哲,李佳穎笑說:「出發前我在臉書PO文說要去跟4G男相會,粉絲都以為我是要飛去日本找唐禹哲,其實我是跟簡宏霖來這邊。」蔣卓嘉也順勢鼓動上演「莫非,這就是愛情」番外篇,要李佳穎跟簡宏霖在一起,還演唱范曉萱的經典「我要我們在一起」送給戲裡的兩人。

除了蔣卓嘉挑戰范曉萱作品,金韓一這次也選唱莫文蔚的「忽然之間」,他透露聽到這首歌非常有感覺、輕柔又有無限感動,兩人特別放入金曲女聲的曲目,希望能在男聲的詮釋下,帶出不同的深情與細膩。

音樂會一開場先由金韓一打頭陣,一連演唱「不能做朋友」、「RUNAWAY」等自己的作品,韓國出身的金韓一,還在副歌加入韓國男團BIGBANG最近超火紅的新歌「LOSER」、並改編成抒情慢板,讓歌迷超驚喜,當他演唱自己專輯內的「痕跡」一曲時,簡宏霖還特別詢問這首歌有沒有收錄在原聲帶內,因為覺得太喜歡了。


中場在合唱完「Fly with me」後,輪由蔣卓嘉登場,一連演唱「你的愛是什麼形狀」、「和弦」等自己的創作,最後以「莫」劇片尾曲「想說」暫時畫下句點,但雙帥的情歌攻勢讓歌迷欲罷不能,連李佳穎都跟著開口大喊安可,兩人特別回到舞台合唱「我是一隻魚」,加上敲擊樂器合奏,改編得更有海洋浪漫氣氛。

但合唱完後歌迷仍不滿足,鼓譟要求兩人加碼送福利,先是要求金韓一要對著上台的女歌迷「肩咚」(整個頭靠在對方肩膀上) ,金韓一毫不扭捏笑說:「反正我沒包袱。」說完直接「咚」向女歌迷,讓現場尖叫連連。接著蔣卓嘉則被要求「袖咚」(從後方環抱女生幫她捲袖子) ,手足無措的模樣笑果十足。


眼見歌迷欲罷不能大喊安可,兩人最後決定加碼,蔣卓嘉加唱首張專輯主打歌「十面孤曲」最原始的版本「古曲一段」,他笑說:「這段從沒彩排練習過,是特別送給今晚的大家。」金韓一則是送上自己之前的創作「一群人」,兩首壓箱曲目,讓音樂會在三帥、一美、情歌包圍的熱鬧氣氛下圓滿落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