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辣味雙拼】 瑞絲葳斯朋、蘇菲亞維佳樂 NG吃螺絲 比嗆又拼辣

2015.05.09


「當我第一眼看到蘇菲亞的時候,我發現整個飯店大廳的男人都正停下手邊工作回頭看她。真的!就像誇張的洗髮精廣告一樣,當她若無其事般的走過去之後,這世界才又恢復它原有的秩序。」瑞絲葳斯朋描述她第一次見到蘇菲亞維佳樂的情形,不服輸的她決定在大銀幕上跟她一較長短!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蘇菲亞的美艷程度都大勝瑞絲,自從出道之後,上遍各大雜誌封面,拍過性感寫真照片無數的蘇菲亞,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長處與優勢,更明白男生的胃口在哪裡。「當她腳踏高跟鞋並且穿上讓身材曲線畢露的連身裙時,就是她出門征服全世界男人的時候。」導演安妮芙萊契說。反觀一身警察制服與平底皮鞋的瑞絲葳斯朋:「那真的是委屈她了,這是一場立足點不平等的戰爭。」不過也就是因為這兩個南轅北轍的個性與造型與彼此間明顯的文化差異,才更容易讓她們彼此激盪出火花。

一開始瑞絲還跟導演抱怨給她的制服實在太沒有女人味,還等不及導演解釋,蘇菲亞就說:「我拍戲每天都要把自己塞進像熱狗一樣的衣服裡面,不能吃東西,不能喝太多水,只能穿高跟鞋,跟你可以席地而坐的警官制服比起來,你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這兩個愛拌嘴的女人就在這樣互相吐槽的情況下,就連背台詞吃螺絲NG畫面也都不分上下,產生讓人會心一笑的化學反應。


她們的默契更表現在片中最大的一場汽車追逐場面中,那是兩人在用手銬銬在一起的情況下,一邊拌嘴還要一邊開大型遊覽巴士,同時甩開敵人的飛車追逐場面,雖然特效已經在事前作到安全無虞,但是這兩個雙手銬在一起的人,面對後座一群老人家與高速行進中的遊覽車,緊張得手心發汗,原本導演還擔心這兩人應該已經緊張到說不出話了,但是蘇菲亞強作鎮定,讓瑞絲也跟著進入狀況,兩人攜手合作才讓這場瘋狂的汽車追逐戰順利拍攝完成。

在【辣味雙拼】中,從小生長在警察世家的庫柏警官(瑞絲葳斯朋 飾),因為作事太過認真總是被警局內的同仁們嘲笑,為了成為父親的驕傲,她一直在等待一個大顯身手的機會。這天終於來了,他可以離開一直死守的證據室,局長指派她帶著汙點證人與他的太太丹妮拉(蘇菲亞維佳樂 飾)到達拉斯的庇護所準備開庭,但是風聲走漏,就在她們要接走汙點證人的同時,殺手出現將同行的警探與汙點證人擊斃,只剩下毫無經驗的庫柏警官與丹妮拉兩人拼死逃出,擔心自己生命安全的丹妮拉,決定不去警方提供的避難所,這時庫柏也才發現原來警方也有黑道的臥底,兩人同時成淪為通緝犯,但是庫柏還是一心想要完成任務洗刷自己的冤屈,她決定拼了命也要把比她人高馬大丹妮拉帶去法庭,她能辦得到嗎?

蘇菲亞 維佳樂NG畫面全都錄

瑞絲 薇絲朋NG畫面全都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