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S series for Lady 早春時尚 花花世界 躍上手腕

2015.05.07


G-SHOCK自2014秋冬開始針對女性市場推出G-SHOCK S series,將G-SHOCK錶徑縮小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尺寸,2015早春推出以早春花朵為概念的設計,採用以G-SHOCK經典錶款6900與超人氣錶款110為基礎錶款,運用牡丹和玫瑰圖騰為設計發想,46mm的錶徑大小更貼合手腕曲線,僅於CASIO概念店與流行友好通路販售。



GMD-S6900運用G-SHOCK經典的6900系列錶款,錶盤上方的經典的三圈設計搭配大型的液晶顯示錶盤,分別以紅黑兩色為基底,搭配藍綠色調的牡丹花圖樣,自錶帶蔓延至錶殼與錶盤。而GMA-S110F系列則採用G-SHOCK高人氣的GA-110系列縮小尺寸而來,錶帶印刷上玫瑰花圖騰,總計有黑、白、紅與水藍四色,錶盤液晶顯示部份也採用同色調,讓整體設計更有一致感。維持G-SHOCK的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多樣化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