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染谷將太帶假人頭道具回家 寄生獸親密戰友橋本愛喊想要 不怕嚇跑新婚妻

2015.05.07


染谷將太和橋本愛拍《寄生獸》拍出好默契,染谷將太把電影假人頭道具帶回家當新婚愛巢擺飾,不怕嚇跑新婚妻菊地凜子,新片《寄生獸:完結篇》再度合作的橋本愛也有同樣嗜好,高喊羨慕。看來這部暢銷漫畫改編的寄生獸與人類故事,讓兩人愛上特效,愛上和假人道具為伍。

染谷將太和橋本愛的好默契其來有自,兩人曾合作過《貞子3D》。這次在新片《寄生獸:完結篇》中兩人感情升溫,面臨最強物種寄生獸與人類大戰,保護彼此在所不惜,兩人也在首映會時雙雙大讚,《寄生獸:完結篇》會讓人感受青春的電影。染谷將太也說,這次的動作場面非常激烈,「看到最後的完成影片感覺非常激動!從以前到現在,還沒看過劇情如此廣大而深刻的作品過!」


染谷將太 此世代能文能武 亦正亦邪唯一男星

深津繪里想共演更多情感交流片 岡田將生讚「穩穩超越我」

童星出道的染谷將太,已經是當代能文能武、亦正亦邪的男星第一人,以《不道德的秘密》一片勇奪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後,主演電影不斷,包括《貞子3D》、《腦男》、《永遠的0》、《哪啊哪啊神去村》、《寄生獸》等,部部作品都用實力確立日本電影男一的地位,2015年主演的電影已達六部。和染谷將太合作的演員們都對他大力讚揚,岡田將生表示雖然自己是前輩,但染谷將太已經穩穩的超越他,表演時的演技牽引著大家,「真的很厲害,是我尊敬的人!」導演山崎貴也因此看中他的實力早早力爭演出,表示「《寄生獸:完結篇》除了染谷之外沒人能演。」連演技派的前輩深津繪里也說,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演技自然,甚至還發出愛的宣言,直呼「希望下次有機會合作有更多眼神和感情交流的片。」


《寄生獸:完結篇》特別活動 《寄生獸》上集5月9日限定重映 上下一起看!

5月8日在台上映的《寄生獸:完結篇》,台灣特別推出5月9日限定重映活動,當天上映戲院將放映一場《寄生獸》上集,讓粉絲們能在戲院大銀幕上下集一起看,一口氣體驗人類與寄生生物大戰的震撼特效!

《寄生獸:完結篇》集結日本首席特效團隊:剛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告白》攝影阿藤正一、《惡之教典》三池崇史御用美術指導、《進擊的巨人》視覺造型指導、《KANO》及《神劍闖江湖》配樂共同打造。這次將再帶來讓觀眾感受到高潮迭起的張力,導演山崎貴說:「忠於原作劇情的起伏,是電影版有趣的地方。」這次同樣眾星雲集的卡司,除了米奇與主角染谷將太、橋本愛、深津繪里靈魂人物外,北村一輝飾演的市長候選人廣川剛志,以及淺野忠信飾演的神秘人物接續登場,令人目不暇己的寄生獸激烈對戰場面也將上演,終極大戰精彩可期!


《寄生獸:完結篇》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地殺人事件頻傳,人類陷入恐慌。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演)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意外成為新一求生而戰的得力助手!見識到人間煉獄的慘況,日本即將全城淪陷,新一為了捍衛人類生存,面臨即將到來的終極激戰和家人朋友,他會做出什麼決擇?同時,變成寄生獸卻又懷有身孕的田宮老師(深津繪里飾演)努力與人類和平共存,但矛盾衝突仍然一觸即發,人類與外星寄生獸的存亡對決終將一次引爆!

《寄生獸》7分鐘濃縮精華版

05.08《寄生獸:完結篇》中文 正式預告HD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