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喬治克隆尼54歲生日 妻子送跑車當生日禮 迪士尼挺他生日辦新片首映

2015.05.06


喬治克隆尼會不會太好命?本週5月6日適逢他54歲生日,想不到太太跟新片《明日世界》都要輪流獻給他禮物!首先是去年剛在威尼斯新婚的妻子艾默阿拉穆丁居然送上保時捷911跑車GT3 RS。接下來則是本週六為了讓他新片《明日世界》能辦隆重的首映會,迪士尼特別在加州迪士尼樂園中舉行首映會。喬治克隆尼曾表示,《明日世界》是他拍過場面最浩大的電影,而如此盛大的首映會,不但能襯托出電影的規模,也讓男主角喬治克隆尼非常有面子,因為距離上回迪士尼願意在樂園中辦首映會,已經是許多年前的《神鬼奇航》系列了!


根據外媒報導,克隆尼非常重感情,喜歡的東西一定買兩個,成雙成對。由於之前開的保時捷太『資深』,所以妻子才會決定,為了老公安全著想。買輛新車給老公代步,可能是個不錯的生日禮物。打開克隆尼過去花名冊,能讓克隆尼送禮的女星當然很多,但願意花大錢買跑車的另一半,幾乎是零。所以親友透露,克隆尼非常開心,而且也試駕了這輛愛妻超跑。


但是,再怎麼會跑,也比不上新片《明日世界》裡的各種『交通設備』會跑。片中充分發揮想像力,讓浴缸也能變成噴射設備,更別提充滿機關奧秘的艾菲爾鐵塔。本片劇本的靈感,就是出自於迪士尼本人當年的許多創意,許多點子都是從他的手稿演變出來,這些點點滴滴就成了《明日世界》這部新片的劇本藍圖,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好奇究竟有什麼設計,而這些元素,都在新片《明日世界》讓觀眾一窺究竟。


傳說中二十世紀初,一個由頂尖菁英組成的秘密團體,想要打造「明日世界」計畫,傳言中,華特迪士尼和建築師艾菲爾也是創辦人之一。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秘密團體也從此消失。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隆尼,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導演布萊德博特,要一起解開這個世紀謎團,超強陣容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明日世界》冒險動作預告 2015/05/22 眼見為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