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食野餐商機熱 Hebe田馥甄續任「爽健美茶」代言人 「爽健美茶」祭出輕食雙重抽

2015.05.05


憑開瓶序號抽輕食小物 再抽與Hebe面對面共享輕食

Hebe分享「自然、清爽、剛剛好」的輕食態度

近期戶外野餐輕食正夯,這股風潮也席捲茶類飲料市場,日系複合茶品牌「爽健美茶」看準現代人崇尚自然的趨勢,在2015年春夏時刻,特別攜手2015「爽健美茶」代言人Hebe田馥甄,分享「自然、清爽、剛剛好」的輕食態度,並推出「享受『爽健美茶』輕食時光 再抽田馥甄輕食小物」雙重抽活動,不僅有機會可獲得田馥甄輕食小物,更可再抽輕食見面會與田馥甄面對面的機會,共享「爽健美茶」輕食時光。


今年春夏台灣吹起濃濃的野餐輕食風,「爽健美茶」特別邀請今年續任「爽健美茶」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分享「自然、清爽、剛剛好」的輕食態度,並推薦粉絲享用輕食時一起搭配「爽健美茶」,讓味蕾與身體都能享受自然平衡的狀態。喜歡野餐及輕食的Hebe田馥甄,也邀請粉絲在星期一、三、五中午依不同主題挑選輕食,包含「少肉多蔬菜,輕爽剛剛好」、「少一點調味,自然剛剛好」及「少油不要炸,卡路里剛剛好」三大主題,以輕鬆簡單的方式享受美好的輕食時光。


為鼓勵粉絲共享輕食時光,「爽健美茶」特別與代言人Hebe共同推出回饋粉絲的抽獎活動,消費者凡於「爽健美茶」官方網站體驗互動遊戲,為Hebe搭配輕食組合並於臉書分享,即可抽「爽健美茶」原味535ml一箱。更推出「享受『爽健美茶』輕食時光 再抽田馥甄輕食小物」雙重抽活動,消費者凡購買「爽健美茶」原味系列「獎」字蓋促銷包裝,於2015年5月1日起至6月12日至「爽健美茶」官網登入瓶蓋內序號,就可立即抽田馥甄輕食小物餐具組和便當盒!「爽健美茶」為加碼回饋粉絲,祭出第二重好禮,輸入瓶蓋內序號後可隨機抽取15種「爽健美茶」任一天然素材,集滿任5種素材,還有機會抽中與Hebe面對面共享輕食的名額,與Hebe享受輕食時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