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畢書盡沙發客風潮初體驗 OUTDOOR新品經典玩色 趣味大爆發

2015.04.22


繽紛原色系列以OUTDOOR經典CORDURA®布料,打造耐磨抗撕烈的玩色新作,為品牌增添簡易入手的新潮款式。而此次更提高材質的丹尼數至1000D,完美升級袋包的耐用性,同步打造雙色效應系列,以衝突的雙色呈現,展現OUTDOOR擅長的玩色風潮,意圖於2015年初夏捲起一波色彩浪潮。


繽紛原色系列跳脫以往後背包的制式規範,以沙發客做為袋包設計發想,推出最具潮流代表的飛航包,上捲蓋仿照沙發客的後背包樣式,讓OUTDOOR Fans行走在街頭時,如同漫步在各國城市鄉野中,體驗沙發客精神,而開口袋加長設計,可視袋內物品多寡,調整上蓋捲軸,側邊拉鍊配置,在旅途之中,也可輕鬆拿取袋中物品,同時為貼近嬌小女生的需求,打造一款縮小版經典彩虹糖,除保留透氣背墊與耐重的seamlock國際專利外,袋身增設二側開口袋,與內袋的mini-ipad配置,讓功能完美升級,同時為方便拿取電腦隔層中的物品,添加二道開口拉鍊設計,讓時尚與便利能相並行,同場加映一款輕巧便利斜背包,無論任何需求都能在繽紛原色系列中一網打盡。


同步推出採用CORDURA® 1000D雙色效應系列,深淺二色的衝突搭配,突顯袋包的吸睛度,並於袋包外型上,以叉釦及拉鍊做為上下雙口袋的開口設計,呈現自我灑脫的OUTDOOR魂,顏色上使用卡其色搭配深藍,與紅色搭配黑色的色彩呼應,意圖引發一波潮流玩色效應。而繽紛原色系列推出黑色、深藍、淺藍及紅色四種色系,提供玩色達人更多潮流選項。



【OUTDOOR百貨專櫃 活動快訊】

凡至OUTDOOR百貨專櫃消費任一商品即可以299元加價購後背包造型萬用袋乙個或消費任一小物即可以8折購買後背包造型萬用袋乙個(售價 4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