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任賢齊自彈自唱獻生日祝福‧舒淇感動險飆淚

2015.04.19


【我的澎湖灣】幕後推手‧舒淇貢獻浪漫故事寫進劇本

【我的澎湖灣】為寰亞電影投資,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劇情片,日前兩人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寰亞電影部主管陳嘉上也特地到場探班,在拍攝期間貼心的小齊特別為舒淇送上生日驚喜,現場即興吉他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讓舒淇開心的大喊:『真的好感動喔!差點要流淚了!』,切蛋糕時舒淇又搞笑地在小齊身邊打轉,她的生日願望是祝福【我的澎湖灣】中港台票房大賣!【我的澎湖灣】台灣將由華聯國際發行,預計今年暑假,全台浪漫上映。


4月16日是舒淇的生日,小齊早已密謀為女神舒淇送上一個生日驚喜,在拍攝電影海報空檔,小齊突然拿出藏好的木吉他,對著舒淇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一開始舒淇一臉錯愕,不過當全場工作人員也一起大合唱時,舒淇才發現原來是大家密謀許久的生日驚喜!小齊笑說:「這是美麗的舒淇25歲生日快樂!」可是在旁的舒淇則大叫是18歲呢!舒淇開心表示謝謝小齊為她慶祝生日,接著小齊送上一個心型金箔燕窩生日蛋糕,蛋糕上寫著「親愛的女神,美艷動人,生日快樂!」舒淇許願後笑説:「想不到拍海報還有生日驚喜,真的感動得快要流淚了,我的生日願望是除了我和小齊這部【我的澎湖灣】可以在中港台賣出好成績,也希望所有的電影都可以有好成績!」小齊則是熱血的表示大家要一起認真的拍出好電影!


舒淇十分感謝小齊這位貼心的導演,小齊笑說:「非常感謝我的女神舒淇大力支持【我的澎湖灣】,從我寫劇本開始,舒淇就告訴我非常多她的想法及浪漫的故事,我都寫進故事中,並且感謝她百忙之中抽空參與電影拍攝,其實她本來是沒有時間的,因為邀請他拍戲要三年之前先預約!這次是剛好她有部戲稍微延誤才有了空檔,我一定會好好宣傳這部戲,讓大家都可以看到電影中有很多環節都是我跟舒淇用心去討論,且很認真的拍出來。」舒淇開玩笑的說:『小齊導演本來有其他人可以選擇演出,只是她剛巧有一個空檔而已。小齊馬上更正說:「我從寫劇本時就選定你是女主角了。」他也保證大家可以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舒淇,並大力稱讚舒淇在他心目中是最捧的演員。【我的澎湖灣】台灣將由華聯國際發行,預計今年暑假,全台浪漫上映。


劇情大綱:

“海浪、沙灘、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

這年夏天,嬌氣的千金小姐紛紛(舒淇 飾)因逃避家人催促婚姻,戴著外婆留下的一捲錄音帶,一路找到澎湖打算體驗歌裡描述的風情。迎接她的民宿主人阿武(任賢齊 飾),正面臨民宿被弟弟(李國毅 飾)抵押投資失敗,民宿因此即將遭查封,這事件令平時深居簡出的民宿大家長(狄龍 飾)震怒。紛紛與阿武一家人連日相處,試圖協助阿武一家人讓民宿免被查封。然而,家人正在飛往澎湖的飛機上,法院的封條即將貼上民宿門窗,他們能突破難關留住民宿與兩人日漸萌芽的好感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