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 全新英雄系列 頂級機能科技強化運動表現

2015.04.16

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鋼鐵人 全新圖樣即將登場 英雄系列圖騰展露最強體格

如同影迷期待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2》即將上映的興奮心情,全球運動機能服飾霸主UNDER ARMOUR聽到運動愛好者期盼全新英雄系列上市的聲音,將推出全新「UNDER ARMOUR 英雄系列服飾」!繼2014年推出美國隊長、超人、蜘蛛人、蝙蝠俠、鋼鐵人、閃電俠等英雄系列服飾深受大家喜愛造成搶購熱潮;今年更加入了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2》中超級英雄主角們-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此次還有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全新圖樣,讓大家在選購運動機能衣款有更多樣式選擇,穿上後相信你也可以刮起一股英雄風,讓UNDER ARMOUR與你共擁英雄夢、燃燒英雄魂!

為展現英雄的超強能力,UNDER ARMOUR在英雄系列服飾上設計了更頂級的機能科技:極致輕量彈性科技、高係數防曬功能、高完整排汗系統及抗臭技術等,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穿上後能感受如同超級英雄般所向披靡的威力。全新「UNDER ARMOUR 英雄系列服飾」共有六大產品特色:

■與知名漫畫公司合作:鮮明的美式漫畫英雄角色圖騰為設計概念,滿足消費者化身正義英雄的夢想。

■新一代極輕量彈性科技:新一代HeatGear® Sonic布料再進化的輕量設計,能覆蓋在肌肉上宛如第二層皮膚,讓運動員擺脫服飾的重量負擔,進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省舒適感。

■強力伸縮延展性:四向彈性伸縮布料除了高壓縮結構來穩定肌肉,避免過度震盪進而增強運動效能之外,絕佳的延展性讓運動員更加自在靈活。

■高係數防曬功能 : UPF50+防曬布面技術能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皮膚免於陽光的傷害

■快乾排汗系統: UA濕氣傳導系統能快速帶走體表汗水,保持身體乾爽,避免運動時流汗造成的黏膩不適感。

■抗臭裝備:抗菌科技能有效避免細菌滋生,減少因汗水與細菌結合而產生的異味

■鋼鐵人服飾,建議售價:NT$2,280 / 美國隊長服飾,建議售價:NT$2,280

■雷神索爾服飾,建議售價:NT$2,280 / 綠巨人浩克服飾:NT$2,280

■全新「UNDER ARMOUR在英雄系列服飾」,4月22日起全面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