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同志女王張惠妹聯手同志教母 歸亞蕾【滿月酒】真愛限定版《彩虹》MV出爐

2015.04.16


電影【滿月酒】關注同志幸福‧張惠妹獻”聲”同步應援

張惠妹 陳鎮川無償授權同志國歌《彩虹》‧力挺「【滿月酒】婚姻平權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滿月酒】,是一部闡述同志與家庭的寫實情境喜劇電影。劇本改編自導演鄭伯昱的人生故事,他更關注的是同志養育下一代的迫切議題,因此電影在台灣上映之前,受到不少同志朋友及藝人朋友的支持與熱烈討論。同時身為同志女王的張惠妹,更免費授權彩虹一曲應援電影【滿月酒】。華聯國際今推出阿密特 彩虹‧滿月酒『真愛限定版』MV,亞洲天后張惠妹現”聲“搭配金馬影后歸亞蕾現”影”,促成雙后難得合作畫面,齊為同志婚姻平權力挺,相當給力,電華聯國際更特製推出『彩虹版』滿月酒海報同步應援,希望喚起更多人關切同志在這個世代所面對的新的處境與課題。電影【滿月酒】由華聯國際發行,5月8日不一樣又怎樣!母親節全台溫暖獻映!


電影【滿月酒】以新世代對於同志的觀察,描述導演鄭伯昱切身經歷的故事背景,劇本歷時3年創作,台美兩地取景拍攝,面對兒子是同志的母親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到積極為兒子尋找代理孕母,歷經地球兩端的奔波溝通,最終這曲折的旅程也將獲得意想不到的幸福,電影不僅探討同志身份認同,更大膽直搗多元成家議題,以同志在目前世代所面對的新處境與課題拍攝而成,更希望透過電影邀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同志幸福。卡司部分也囊括已經在電視劇、舞台劇及電影都有亮眼成績的李沛旭參與演出,飾演女主角(歸亞蕾飾)的第二個兒子,身處在傳統母親與同志兄長之間,是不少真實家庭成員所面臨的處境,夾在中間的他,該如何為家人做出愛的選擇,也為電影【滿月酒】增加豐富的可看性!


【滿月酒】描述一位留美男同志渴望成立家庭,進而尋求代理孕母生子,與觀念傳統的母親(歸雅蕾飾)一路從不認同到衝突產生,最後竟積極參與同志兒子(鄭伯昱)生子計畫。演員陣容更是星光閃閃,由台灣資深影人徐立功監製、新銳導演鄭伯昱所執導,演員陣容囊括4屆金馬獎影后得主歸亞蕾、王滿嬌、李沛旭、李相林以及分別拿過金鐘獎的丁也恬和莫愛芳。資深演員丁也恬劇中飾演歸亞蕾犀利老友關心她兒子何時帶女朋友見家長、結婚與生小孩。另一位印尼華裔演員莫愛芳,2013演出破億電影【總鋪師】成功吸睛,演技備受肯定的她,更曾以《娘惹滋味》獲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這次電影裡擔綱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穿針引線帶出女主角(歸亞蕾飾)為同志兒(鄭伯昱飾)橫跨4個國家一路驚險求子的生命旅程。電影【滿月酒】由華聯國際發行,5月8日不一樣又怎樣!母親節全台溫暖獻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