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創造健康‧娛樂‧效率新生活

2015.04.10


Panasonic於 4月8~9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5春季新商品發表會」,會中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林淵傳提出「創造健康‧娛樂‧效率新生活」的概念,針對消費者追求健康、重視效率及享受娛樂的趨勢,推出包括可提供高度視覺享受的電視、免手動自拍的數位相機,擁有極緻品味‧超越精品的日本進口全平面電冰箱,同時兼顧健康與美味的變頻製麵包機與慢磨機,加上方便效率的美容商品,為消費者打造健康‧娛樂‧效率的新生活。

一般電視只能呈現紅綠藍三原色,但VIERA擁有獨家日本6原色顯像技術,除了三原色還能再增加上紫、淺藍、黃三色,讓消費者可以享受更真實、更立體、更有層次的色彩畫面。另外VIERA全新操作功能「我的首頁2.0」,其瀏覽介面採用FireFox火狐系統,讓消費者更方便、快速且直覺式的進行操作,享受VIERA帶來的影音樂趣。

今年Panasonic日本進口全平面電冰箱,採用全平面無邊框邊角設計,宛如藝術品的極緻品味,能與居家裝潢完美搭配。除此之外,還搭載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可以自動再省電約20%,加上-3℃微凍結保鮮功能,不僅能將食材的保鮮時間延長約1倍,還能讓食材快速料理!

全新Panasonic變頻製麵包機,獨家創新手揉變頻科技,可以依照麵包的口感需求,自動調整揉麵速度,讓麵包更Q彈鬆軟,輕鬆做到專業師父手作麵包才有的細膩口感,深受麵包達人吳寶春的師傅野上智寬肯定;另外,酵母雙重控溫技術,能精準掌握發酵的溫度,不受室溫變化影響,給予酵母最佳活性,掌握麵包口感關鍵,讓您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不失敗的美味麵包。

Panasonic期望透過更豐富多元的商品,為您創造健康‧娛樂‧效率的優質新生活,並且不斷為您的生活把關,為您的健康加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